記者潘鈺楨/綜合報導

香港國泰航空因為疫情影響日前裁員,空姐「阿Sa」因此失業轉當YouTuber,大爆航空界祕辛。她在「Smart Travel」頻道分享自己最喜愛的明星乘客,排名依序為古天樂、舒淇、張曼玉、任賢齊、周潤發、陳奕迅、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王菲。

空姐「阿Sa」分享服務明星的經驗。(圖/smart travel YouTube頻道)

她說王菲外表冷酷但內心相當溫柔,空姐想跟她合照都有求必應。而天王張學友讓她印象深刻,當時張學友要飛往美國,經紀人事先聲明張學友很疲累不能拍照,沒想到返程又在飛機上遇到他們,經紀人大方表示這次可以簽名拍照,阿Sa說:「一位成功的歌手搭配一位好的經紀人,張學友會紅這麼多年,不是沒有道理的。」

另外阿Sa也透露「十大最討厭明星」,用代號或暱稱來稱呼這些藝人,包括「大笑姑婆」,跟空服員合照時,態度相當差勁,碎念「拍啦拍啦就那麼想拍」,讓她的同事當場脫粉。「豪門千金」坐頭等艙,每隔5分鐘就按服務鈴,而且都問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或者是要去廁所。最惹人厭的人厭是位「潮流奧客」,每次都會對服務員惡言相向、飆髒話,所有空姐見到這個人都頭痛,有次發脾氣驚動機長處理,結果他對機長說:「You are just my driver(你只是我的司機)!」阿Sa說如今這位藝人成家還生了一個女兒,或許會對人友善一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