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感谢


同意楼上,在白天,北京是任意时间都能欣赏到堵车风景的城市,特别是环线上,前无动静,后有来者,齐刷刷数排,气势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不亏是首都,,当然,雾霾游也是近十年风头次于堵车的风景。

哈哈,不开玩笑了。

北京辖区的话,西和北两个方向还是可以一日游的,因为是山区,最重要的是沿路有溪流,有水则灵动起来。比如房山的十渡方向,门头沟的京西十八潭沿线,八高沿线,百里画廊什么的,周末游人多。

有几年,工作原因每周要从小汤山去通州物资学院,自己在地图上开发了条路,就是沿著温榆河走河堤路,夏天就是林荫道,车少,非常放松心情,工作似乎不那么烦了。北京的河堤路是很漂亮的道路。

往斋堂方向,过了雁翅不久,Y709(特意查了下地图)往碣石村方向拐上小道,这条道最后会连接沿河城-珍珠湖,但它要翻山过东岭村,是记忆比较深的路。2年前又走过一次,山上是防火道水泥路,窄,很多地方会车都不能,好在几乎没车,山顶是东岭村,沿途能望远,山很有气势。

从沿河城起的幽州峡谷路修好后也成了旅游热点,有一小段洞壁公路是亮点。

另一条从沿河城起的是到河北麻黄峪村的穿越,进去岔口往左是龙门口村方向,非四驱车不建议走,但可以走一小段到一线天,好几部电影在这取过景,比如画皮2,冬天还挂有冰瀑,往右白羊石虎村方向轿车是可以走的,沿途还是很宁静优美,但如果暴雨,两条都不建议走。

反正吧,只要是看见小路,再往山里一钻,大多有惊喜,这是我的心得,提醒,轿车就尽量把细点。


东二环东三环,常年堵车,可以慢慢蹭著开,欣赏两侧的高楼大厦,手动狗头


春秋的时候可以去小汤山莽山附近有一个飞行基地,有山有水

昌平环陵路景色也很漂亮

还有昌赤路,怀昌路,

北可以到渤海镇,喇嘛沟门,西可以走108国道,门头沟斋堂,爨底下

南十渡

尽量走国道,山路,上高速了就啥也没有了

给你推荐个节目喜马拉雅《阿龙说北京》他里面会给你说一些春游秋游的路线,你找一下题目点进去听相应的那期节目就可以


北京金秋的景观大道-G109国道初秋游。驶上G109国道北京段。永定河从官厅水库奔流而出,直入京西门头沟山峡,一路上穿峰切谷,九曲十八弯,在门头沟区的广阔土地上,形成百里清流,百里画廊。非常不错,强烈推荐。


草原天路


门头沟,延庆


我周末经常去的自驾游是,西山方向

开车到香山、凤凰岭、蹄窝或者八大处脚下,找个村子把车停好,(肯定比景区的停车费便宜)然后直接爬野山,那边风景都不错

你要是说全程自驾游风景好的地方,我还没发现,自驾在京郊都是开发过的景区,大同小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