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杨酸洁肤消炎效果好,但刺激性大,不适合敏感肌,也不太适合长期使用。


这种东西,就是得坚持用,治标不治本


这个牌子不太清楚,不过它既然含有水杨酸,就肯定有水杨酸的功效,不过也要看浓度,浓度太低了的话,那就是个幌子,完全没用的。

只要它的浓度是合适,并且没有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成分的话,它是哪个牌子的效果都是一样的,就是针对黑头梳理毛孔,但是呢配方是很重要的。

所以你说的这个牌子我是真不了解,但是直觉觉得它估计不咋地,你慎重考虑一下呗!


没用过。不会我个人用水杨酸的面膜 面霜精华 都觉得对皮肤毛孔疏通挺好的。如果浓度低可以试试。最重要是皮肤刚开始能适应最好。有些人不耐受一上脸刺痛难忍。所以建立耐受很重要。


效果挺好的,我用了几次闭口粉刺都没了


不怎么样…而且我用著还有轻微的刺激感。一大瓶已经闲置。

该长痘继续长

我个人感觉长痘这种事和心理状态内分泌什么的关系是最密切的。之前买的什么护肤品都起不到彻底的作用,考试完了放假在家里玩了两周皮肤状态好得出奇。

不能规律作息或者心理压力大的时候,多运动出汗,多吃水果蔬菜,少食油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