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见下文

留学机构的服务到底要做到何种的高度,才算合格,目前这个行业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大多是在官网上以酷炫的UI页面、西装革履的顾问照片来给学生和家长一个视觉上的冲击,但内部流程把控、文书创造,并无一个标杆供参照,大多是按照目标院校的最低申请要求来准备。

全文内容,详见下方链接:

出发儿留学:留学工作室的匠人精神是什么样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别的机构没有去接触过,也没得资格打胡乱说瞎评价。前期选机构也选得眼睛花,最后是在易世英语成功实现我的美国留学梦!开森!

去美国嘛,肯定逃不脱托福的死亡凝视。其实我最一开始只是单纯想找一个学托福的机构,后来在易世上了课,也确确实实感受到老师们的负责和认真,所以决定留学也一并交给他们了。

在咨询留学方面的时候,留学老师就有跟我讲,像我这种化学系,最好要有参加有质量的实验的经历,以及在实验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如何解决等等,要凸显自己的能力。其次还需要一些自己对申请专业的理解和看法,准备怎么学之类的。

之前就有听同学说过,留学申请最看重的就是个性化。申请同一个学校的人,其实雅思,gpa呀这种直接分数体现成绩的,水平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人家大学就是重点看软背景,ps,推荐信,cv来决定要不要录取你。所有留学机构给你的服务,也最好要个性化和专业度,易世就能给到我这种感觉。

最后说一句,如果把握不是特别大,最好ED,录取几率高一点。不然RD多半没机会了。所以再一次强调,留学要趁早!


看你自己要申请什么国家什么方向的专业吧~

建议不要选小工作室,疫情期间留学行业本来就不景气,小机构怕跑路。另外大机构的话也尽量避免吧,比如某途、某列、某通这种,广告遍地飞的机构,大机构一般都是走量,广告费砸得起,也不缺咨询,所以在服务上可能会存在文书模板化严重等问题。所以建议是选中小型的机构,先确定自己要申请的国家和专业,找在这个领域和专业做得好的机构。如果是英美港新澳加的商科申请的话,强烈自荐pick我!

另外关于选机构的具体问题,可以参考我另一个答案

留学中介是做什么的?(留学中介能帮我做什么?求推荐靠谱的留学中介)??

www.zhihu.com图标

大家有其他关于留学或留学机构相关的问题也可以私信来问我哈~


棕榈大道!!

棕榈大道!成立于斯坦福

一家超级牛逼的留学机构

我不允许你还没有听过!

大牌offer拿到手软!

拥有最多的世界名校专属规划师

让大神都围著你转起来吧!

不同于以往的打包式留学

四合一的新模式

让你在无限关怀中冲击心仪院校!

细致入微的规划!

精准缜密的分析,全程伴你成长

棕榈大道值得你来询问


安利一下我的中介索引 留学。我最初决定找中介的时候就是网上漫无目的的找,毫无头绪,虽然也加了几家中介的顾问,但是聊下来都是催著我签约的,并没有认认真真给我做规划的,所以咨询下来都挺失望的~

之后的之后我就被索引 留学吸引了,一开始没找到他家是因为网上的信息和广告实在是太少了,我都没找到,我是在我们某一个留学群里看到有人推荐,然后炸出了很多在他家申请的,都说很不错,我就去咨询了。(默默地吃下安利)

咨询下来真的是超级合我的胃口,完全就是我的理想中介,爱了爱了~~

顾问李老师很专业,而且人很温柔,做事效率又快,不管是方案还是规划都非常到位,文书也是超棒的,质量超好,后期透明度也高,我就很放心~很快我就签约了,之后我就是在跟雅思做抗争了,一直被雅思折磨的完全没心思管申请的事情,还好有一个靠谱的中介帮忙。

现在拿到了三个offer:谢菲、利兹、格拉斯哥,真的很满足,也是真心的推荐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