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如果你在上班,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如果你在家照顾家人,就随时知道家人的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

·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你可以唱歌,弹琴。练习瑜伽等等,做你喜欢的事,感兴趣的事,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当你看到自己的成就事就会觉得自己每天都生活的很充实。

·养成记笔记的习惯。

你可以把当天发生的有意义的事情记录下来,这样等过段时间,回过头来,看见笔记上的点点滴滴,你会觉得自己每天都活的不空虚。

·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去学习。

学无止境,社会在不断变化,我们要不断的去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跟上时代的步伐。

·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

把你认为有意义的事,要做的事,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的事,写下来,每天完成了,可以在上面标记一下,时间长了,看著这个表格,你会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时间都花在哪里了。

·认真做一件事,做出成果。

如果每天闲散,敷衍了事,那真是浪费时间,如果你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做出效果,这样你回过头来,会觉得每件事都有了回报,很充实。


我现在是处于独居阶段,怎么让生活变得充实,这个要看你的个人爱好和习惯了。像我的话,首先呢,把家好好整理一下,不管怎样,好的环境才会有好的心情,再说,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怎能不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家呢,给家里收拾一下,整一些装饰品,每天都能让家中的芬芳围绕在你身边。然后就是自我完善了,如果你喜欢看书,看电影,听音乐就腾出一天中部分时间来做这些自己喜欢的事,当然健身也是不可少的,每天适当做一下健身,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室内还是室外,晚上呢还可以去感受一下城市的夜生活,我感觉吧,一个城市夜晚才是它最纯粹的时刻。

接下来就是让自己能够天天开心,每天给自己一些小惊喜,惊喜不仅仅可以给爱人,给自己也会有神奇的效果,每天满足自己一个小小的愿望,这个愿望不一定要花钱,动手也是可以的,比如尝试一下做饭,试著写一篇文章,做个手工工艺品,与喜欢的人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这都是可以的。

总而言之,一个人的生活也会是很完美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做自己的王。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一个人,做最好的自己。


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比如看书,画画,听歌……全身心投入,享受其中的乐趣。


培养一份爱好吧。


心之所至,行之所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