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萧亚轩的男友可以。

——你去搜搜这个话题?


2003年比萧亚轩小3岁的演员王阳明被曝出与萧亚轩交往

2005年被曝与比她小3岁的篮球运动员毛家恩在一起

2007年因合作MV而跟比自己小6岁的中英混血模特白梓轩相恋

2008年又因为MV而认识了比自己小5岁巴西混血模特李安卓(Leandro)

2009年与小自己1岁的李威交往

2010年在好友吴建豪生日party上与小8岁的周汤豪相识并迅速成为恋人

2010年与小自己8岁的梁耀基交往

2012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柯震东爆红,当柯震东刚刚成为新晋国民老公时,年龄相差12岁萧亚轩拦路杀出,破灭了那些女孩们的梦想。

2014年好友吴建豪结婚,在婚礼上萧亚轩认识了比自己小四岁的新加坡富二代石正祥(Elroy),同年被曝光交往。

2016年被曝光与美籍华裔Michael chen在泰国十指紧扣逛街,男子外形高大帅气,据传是高尔夫球高手,比萧亚轩小13岁

2017年,萧亚轩与小自己16岁的黄皓传出绯闻,时隔两年,萧亚轩于2019年8月24日在本人在微博上公开了他们的恋情。

还是那句老话: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萧亚轩的男友可以。

所以,萧亚轩的快乐,是什么快乐呢?


和很多很帅的小伙子谈恋爱


保养一大群有颜有钱的帅哥


男朋友永远年轻帅气多金


不愧是小鲜肉收割机,帅酷狂野都能驾驭。而脚踩的厚底高跟鞋,让其高冷风变得更会突出且不失潮流感。所以作为萧亚轩来说,丰厚的家底也让她眼光变得非常高,在搭配上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每一次的出境都让人眼前一亮,在她面前,再多的小鲜肉都能俘获。扩展资料:提到萧亚轩,除了她耳熟能详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爱的主打歌》、《突然想起你》等等爆火的歌之外,更让人感兴趣的是「萧亚轩的快乐」。这句词火遍全网,来自于萧亚轩男友,因为她历届男友全是小鲜肉,而且换的频率非常快,所以大众称为「萧亚轩的快乐」。都说让其一本书,教大家如何俘获小鲜肉,其实更多的还是在于对自身的保养以及对自身衣品的要求。作为「亚洲舞后」的萧亚轩,凭借自身颜值、身材双高的优势下,喜提了多枚小鲜肉。


和好多比你小的还特别帅的小伙子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