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爱思助手下载的软体会闪退,也会破坏系统的稳定性。


试用ios13之后觉得很多地方还是挺不适应的,于是下载了爱思退回了ios12.然后就删除了。也就是那种卸磨杀驴式的使用方式。但是估计这辈子忘不掉这个软体了,回退系统真的很方便,下次不慎升级后可能还会再重新下载。


总结一下,看个人需要吧

优点:从用苹果以来就一直在用爱思助手,不仅仅是能免费下付费应用,而且还没有App Store里150M要用wifi下的限制。用电脑导入图片,音乐什么的很方便。电脑上爱思助手也可以下载应用安装包,可以给多个iOS设备安装省时省力省流量。还能自己DIY铃声,不喜欢烂大街的iPhone来电铃声的可以试试。

缺点:因为有些付费应用是免费下的(暂且称为盗版应用),设备在还原或者刷机之后,即使是之前有系统整体备份的,这些「盗版应用」也不能直接像正版的一样可以从App Store上恢复。还是要从爱思助手上下载,不过数据还是在的。应用更新同理,也只能从爱思助手上更新。

总之是优点很多,功能很实用,自己可以慢慢开发尝试。自用的话基本上也不会经常刷机还原,所以这些缺点可以忽略。

还有一个和爱思助手类似的,PP助手,基本功能都类似。应用市场里的App资源二者可以互补一下。


作为Apple相关专业人士,我不太清楚普通人是如何使用爱思助手的,但最好用的(最常用的)应该是iOS系统的升降级、iOS系统备份与还原吧。所以如果你有相关的需要的时候,你可以选择iTunes、爱思助手、iTools 等工具来帮你达到目的。

不过测试工程师通常会使用爱思助手来对iOS设备的应用进行安装(iTunes 以前也可以)。


觉得有必要,换铃声,屏蔽更新什么的不要太方便。毕竟iTunes太反人类


感觉完全没必要,用iPhone两年了,从没装过爱思助手,下软体APP Store就够了,方便又安全。


不知道,没下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