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太他妈不正常了 。 开什么玩笑


挺奇怪,就好像别人俩口子生孩子,他掺一脚干啥?


这个,感情太好不分彼此了吧


让帮忙没问题 但是没告诉你就不太好 说清楚也没什么 我就有几个从几岁就特别要好到现在二十年的兄弟 任何事情帮忙都很正常

只是你们沟通方面不太好


看看医院陪做产检的都是什么人,老公,妈妈,婆婆,闺蜜,情夫。你男友属于这中间的哪一类?


看人性格吧!有些男人性格大大咧咧,对这种事情就觉得是小事,没必要都报告给你啊!


帮忙没问题,但要告诉你,沟通很重要。


要么你男朋友觉得这是一件小事儿,没把这个当回事儿,所以没告诉你。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要么就是刻意隐瞒。你自己应该能感觉到生活中的细节,有什么没什么自己也能发现。


这个事正不正常在于当事人怎么看的。

有的人就觉得路边拉屎正常,你感觉不正常,即使大家都觉得随地大小便不正常,但是拉屎的这个人感觉正常,那就没办法。

你很介意这件事,完全可以问问男朋友为什么不告诉你,其实我感觉好哥们之间帮这个忙还算正常,只是产检,缺个人陪著,怕出什么意外,身边又没有认识的女生,发小老婆也没有认识的女生。找兄弟帮个忙很正常了。

如果你以后去产检,你男朋友有事走不开,你又没有认识的同性好朋友,要自己的发小开车带你去医院陪著检查一下,我感觉比较合乎情理。

要陪著去流产,那我看来就不正常了。

回去和男朋友沟通一下,本身还能有啥?要你男朋友绿了你发小,就不是产检,是叫他一起去尸检吧


即使真的正常也不得不令人怀疑。发小的媳妇跟你男朋友什么关系?凭什么不告诉直接让他去?


我觉得说出来是比较正常的反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