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蔡徐坤的粉丝在看到那么多人黑他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会不会觉得些些油腻?(我不是黑他 )


不高兴,不舒服,会难过,但是坚持维护他,要更加谨言慎行了啊,还蛮累的,毕竟稍有微词就会招来辱骂,(我太难了)哈哈哈


有,我是真的喜欢他。

不是因为他狗屁不通的music,也不是因为他并不top的颜,单纯的,我就是喜欢他这个人。

他在我眼里是一个偏执而冷漠的小绿茶,最近被舆论压的有点喘,不太婊了有点怂,但我相信,等这阵风儿吹过去,他就会好了伤疤忘了疼,依旧是意气风发的Bking。

矫情的心疼自己,冷漠的对待世人。他永远都不会变的,我很佩服。

时隔一年,现在在播他做导师的青春有你2,他的路人风评有回暖的迹象,我说的一点没错,小bking又开始show了,不过这次大家都说他暖男了哈哈(?ω?)

即将上的跑男,我预测一下,他肯定很会跟前辈撒娇,而且有很多对CP出来。


如果说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可能是骗人的,所有的言论也好视频也好,如果是一些意见质疑我都可以理解,网路言论自由,每个人想法不同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也正常,至于鬼畜,从法律角度就是侵犯的肖像权名誉权,但是被当做恶搞现在看来只不过觉得很无聊没什么感觉,毕竟他们也只能动一动手中的键盘影响不了我哥什么,声音肯定都会存在,还是看如何去理解,不要把这些看的太重,


没有 不知道长什么样 但就是不喜欢


有肯定是有毕竟人家是流量明星

反正我不喜欢


不,我这个粉丝看的也很开心,你想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