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最喜欢的爱豆是邓伦,我最喜欢他的微笑。他每一张微笑的照片在我眼里都是很好看,很惊艳的,我很喜欢的。

很多灯芯宝宝都说邓伦的微笑是治愈式的,当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最初的入坑原因之一也是因为伦伦的微笑。

他笑起来很甜,感觉像在谈恋爱一样。我每次看到他笑,都感觉自己很幸运,幸运能粉上这么好的邓伦。因为他的微笑仿佛带著正能量,只要你看到,都会被他给传染,然后情不自禁地笑了。

看,半眯著眼睛的邓伦,可可爱爱的,这么看过去侧颜完美,微笑完美。如果让我打分,十分制,我会打满分,太完美 越看越喜欢,也会忍不住安利。

还有开牛奶时的他,弄奶茶的他,还有要和粉丝一起拍照的他,每一个他都是那么好看,那么宠粉。我知道这不只是因为邓伦长得好看,还因为邓伦人品好,还细心。这样就很值得我追随了,因为爱,所以我们相遇在一起。


喜欢他的每一张照片,每一张照片后面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喜欢他的微笑,喜欢他酷酷的模样!

邓伦少年

其实他一直都没有变,还是那个十几年前用一颗最初的心,一直坚持到现在的那个少年,好好做人,认真演戏!


迪丽热巴

我选不出来最绝的,我觉得每一张都很绝 (多图预警)

每次红毯活动都能收美图收到手软

(金鸡电影节,生图)

(今日什么报好像,我给忘记名字了)

(腾讯星光大赏,这婚纱!!真的好好看)

(微博之夜??这个方向看向粉丝的好像。笑起来真甜(?▽?))

(这套婚纱真的吼吼康!!!)

(白裙子,配彩色背景,击中我的心!)

(这张结合动图看真的好像八音盒里的木偶)

(这场活动我忘了,不过美人鱼我可以!!)

下面这几张都很有意境!

(悲天悯人既视感)

(酷姐姐!)

(我就这样看著你看著你,目不转睛)

(这张跨年的时候,给我一种「众人拥护,我自为王」的感觉)

还有慢游我的爱


本人二字粉

不少人喜欢拿王源生图说事,话不多说,请看王源生图!!我是真的可!!

这两张彻底让我妈粉转女友粉!!

王源的侧脸真的很绝!!

我真的太吃王源的生图啦!!

生图完了,接下来是我的几张top!!

来两张哥哥本人的自拍

绝不允许有人错过王源的脏辫!!

放几张演唱会的图

再来几张动图

最后以一个王·霸总·源脱外套是动图结尾

嘻嘻嘻我爱豆真好看!!


不请自来,我喜欢邓伦。

一张照片有点难,我喜欢的好多,主要是邓伦太多变了,可以温文尔雅,可以少年感十足,可以高贵矜持,也可以冷漠霸气,所有想要的他都有。

不愧是故宫伦,儒雅随和

校园暗恋过得校草

贵气伦公子

高贵伦公子

大佬出行,霸气十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