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近期,有關 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21 Ultra 的消息非常多,其配置資料幾乎已經被流出得差不多了。如今,再有一批新的渲染圖和規格也被披露了出來。

斷早前一批渲染圖流出後,近日知名爆料達人又再貼出一批新顏色的渲染,可見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除了將延續經典的 Infinity-O 中間挖孔屏外,更多的變化在於將採用全新的背殼設計,其中後置相機模組不但佈局有所變化,採用倒 L 形四鏡佈局,而且其尺寸也更大,幾乎佔據了機身寬度的一半,預計將採用 Samsung 自家的一億像素鏡頭。只不過,這個背部的鏡頭模組設計實在令人看起來不舒服。

規格方面,據 Ishan Agarwal 最新給出的情報,S21 Ultra 將配備一塊6.8 吋的 AMOLED 屏,解像度為 2K,屏幕更新率可能是 120Hz 或更高的 144Hz。

此外,該機將提供紅色、紫色以及深綠色三款配色。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有望提前至明年 1 月份發布,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Galaxy S21 Ultra 規格曝光,鏡頭像素不變,其他加碼

Galaxy S21 Ultra 渲染圖流出:挖孔屏依然, 邊框超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