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头发就少555555不想再脱发了 听说健康的毛囊是一个长三根 我怕是三个都不一定长一根……明年即将到英国谢菲尔德求学 水质差而且风又很狂 真的遭不住 希望好心人可以提供一些实用的关于防脱发、生发的建议 万分感谢!!!!!!


如果烧水之后会形成底部一层白白的东西,有这种情况,那就是硬水,这也是会变成脱发的原因,改善水质问题可以买个可以过滤水的花洒转换头,对自己也好,对身体有利,因为硬水用在身上也会变得粗躁,还有脱发形成的最大一部分原因是洗发水的使用,因为过度碱性太强,会损害头皮环境的伤害,比如洗发水中有一些月桂醇的成分,会抑制头发生长,导致脱发,所以需要用弱酸性的洗发液,比如美泰罗草本洗发液!


剃秃了吧,或者用502


说实话就算各方面防护措施都做到极致,甚至用上生发产品,能起到的最多也就是减缓脱发的作用,想要完全不脱发可能性太低了,通常女生回国以后都能长回来,男生可能就惨一点……


如果富裕的话可以选择去超市买瓶装水回来烧水喝


可能水质妖风都是背锅的,作息不规律、熬夜肝论文才是秃头元凶!


妥妥的米诺地尔....

不仅防脱还生发

我用了一瓶发际线长回来了两厘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