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歌安利MAMAMOO

如果你不是混韩圈的告诉你,韩圈有「信听妈木」的说法哦,就是只要是妈妈木的歌相信她们,听她们的歌都会很好听

这里作为MAMAMOO的粉丝也安利几首吧(排名不分先后哦)

  1. Wind Flower(BLUE;S 蓝专主打)

直译「风花」,港风的小慢歌,调子很舒适,放松的时候听会很好(如果你喜欢港风的话看mv有惊喜哦)

2. Starry Night(Yellow Flower 黄专主打)

直译「星夜」,调子很温柔的歌曲,有自然的气息,无论什么时候都想听(mv是在纽西兰大自然里拍摄的)

私心多放一张,嘻嘻

3. Egotistic(red moon 红专主打)

夏日燥热曲,旋律抓耳,还有异域风情,听了有躁动的感觉!(mv也是以异域风情为主的,别样的妈木魅力)

4. gogobebe(White Wind 白专主打)

蹦迪神曲,节奏和旋律都是听一遍就会刻在脑子里的那种,听了就想起来嗨!(mv有剧情,太好笑了哈哈哈疯狂推荐)

5. HIP

正规专的hip太洗脑了!舞蹈实力,风格多样的魅力都展现了出来,只求你能爱上风格独特的她们(mv有三个宇宙次元,无畏世人眼光的她们太帅了!)

以上是MAMAMOO较晚发的四季企划的四张专辑(按我的顺序是蓝黄红白)以及最近发布的正规专的五首主打曲

还有几首非主打之光!安利给你哦(都是木木们的宝藏呢)

  1. No more drama

蓝专的非主打,没有mv,但有一个部长睡著的live版本(吞cd的实力!)歌词的含义透露出了四姐急于下班的心情(doge)

2. Sleep in the car

红专非主打,演唱会先收录曲,是根据成员生活琐事改编的,成员参与作曲哦!以rap为主,展现妈妈木别样的克里斯马魅力!

3. Star,wind,flower,sun

黄专非主打,队长颂乐的自作曲,抒情曲唱进木木们心里去了!

4. Waggy

白专非主打,看看少见的可爱妈木!曲子歌词都好可爱kk,打歌现场更是超级可爱!

5. Destiny

正规二黑专非主打,四姐凭著这首先行曲的绝美现场,拿了queendom的第一名!记得要去看看神仙现场哦~

因为solo追星卸载了微博,很多图片都是堆糖的老库存了,比较糊哈哈哈(大多都是官方或站子找得到的!)

我好想放几个现场啊呜呜,看看有没有人看,有人看再放,溜了溜了


金泰妍所有歌曲,风格多变,无任何粪曲

韩日都有,供君选择


可以先看看俺之前写的一个答案

show off:有哪些爱豆组合不是粉确经常听他们的歌??

www.zhihu.com图标

其他的等有空会再补充~

(大概是「是粉」「不那么经常」「日语」的部分哈哈哈哈)


脸红的思春期的歌,你可以去听听哦

希望你会喜欢吖 (*′?`*)


日语歌我要推小田和正的《突然发生的爱情故事》

还有当山瞳的《cathy》

韩语歌我觉得WINNER的每一首都好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