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应届毕业生,想要去北京找工作,已经在智联上投了一些简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先租好房子,有一个落脚的地方,北京没有什么亲戚和同学之类的,求指教在哪一块通过什么方式可以租到合适的房子【男生,一个人,要求最好在1000元以下】之前通过链家的自如客APP看过一些房源,合租最便宜都要1500+,听说回龙观一带有比较便宜的公寓,求各位大神指教?


不知道你租到了没有,整套租1000是没戏了,市区只有很少的单间是这个价格(但环境我猜不是很理想),郊区的话也不好找,我房山的房三居没家具还1000块呢,1000拎包入住真挺难找的,在郊区1000块合租的话环境应该不是特差,考虑郊区吧,只要你能适应早6点晚8点,当个候鸟比较省钱

找了一个房子,有独立的洗手间,月租600,在一个村里边。

房子像是私建的那种,挺破的,环境挺差,不隔音,通风很差,屋子有味。隔壁的收音机的声音能传进来。人家说要我签半年,跟人家掰扯掰扯谈了3个月。

电费要单交,1.2/度,水费20/月,我没要求通网。没有空调。

第一次租房子。暂时就先这么著了,太傻逼了。胡同里有狗,摆一堆破烂。周围住的全是大叔,没有年轻人。

补充一些更多的信息,房子离公交车站有五分钟步行时间,附近没有地铁,最近的地铁是六号线草房,需要乘一班公交车,房子是在一个村里面,跟我们家那边镇子似的,吃周围都还不缺。

那房子热水器坏了,没法洗热水澡,水跟猫尿似的,真他妈恶心。洗手间是蹲厕,水压很小经常会堵。晚上很多虫子。

因为个人原因,我打算毁约退房,但我不想赔这笔押金,他是押一付一的,如果有谁愿意凑活住这两个月,一个月620加电费若干,两个月就是1240加电费若干。咱可以协商一下,房子直接交给你。直接可以入住。我置备被褥垫子花了200+的钱,我啥都不想要了,咱们可以进行一个协议。

我跟房东商量过了,如果有人愿意接受这个协议,他只需要登记一下身份证就好了。别的没什么影响。

我只是不想损失这600块押金,如果有人有意,愿意凑活两个月,欢迎和我达成协议。


五环外的老破小都3000+了


谢邀,不好意思,还没去过祖国首都,转机时在机场呆过算不?所以没法回答这个问题,话说,祖国的大好江山百分九十以上都没走过,以后有机会一定去走走
唔知呀 谢邀
泻药 很想帮你 但我在西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