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从杨紫和李现身上学习到什么,尊重与理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杨紫和李现都是很努力的演员,看访谈我们也知道他们关系很好,李现还包场杨紫的电影,友情也很珍贵啊。

李现应该是很尊重杨紫,也很谦虚,总说让杨紫带他,挺重情义的一个人。杨紫也很尊重理解李现,公开声明他的成绩都是他自己的努力,不是说谁带谁的原因。这是我们做为喜欢他们的观众应该学习的,理解与尊重对方。

像他们这种公众人物,觉得没有谁配得上谁的问题,是合不合适的问题。感情的事情是演员自己的想法,我们只是关心他们,希望他们关系更好,发展的更好,带给我们更多正面的东西。


谢谢邀请,可是为什么老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呢。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做为离他们真实生活非常遥远的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可能。

爱奇艺的访谈上,杨紫沉稳大方,李现是一种好惊奇,居然这么多人的感觉。她和李现一起的访谈中,杨紫像一个前辈,就是入行较早,对晚来的人的一种热心和善意。她是一个对表演很热爱的一个人,能让她倾心,如果是演员,在演技上得让她欣赏。在花絮中能看出来,在对戏时,她更投入,李现放的不是太开,她并不是很赞同。看李现的微博,ins,他喜欢文艺特别的东西,而杨紫的微博,有趣,温暖,平易近人,他们欣赏的东西不一样。

看访谈直觉上,他们是朋友,是老同学,就是你好我挺开心,很简单纯粹的感觉。其实,杨紫值得真正欣赏她的人来喜欢,这个人叫李现还是王现并不重要。只是我们看电视投入了感情,又把感情映射到演员身上。入戏出戏对演员来说是必修课,对观众来说也是吧。


去年好多人问邓论杨紫 今年是李现杨紫 明年又不知道是谁了。淡定点儿 小朋友。明年你就会忘了


我倒是想她们有关系,可她们也不听我的呀!


没有 不过这种执念要消除 只能等紫妹下一个剧了

我理解你


看了看那些回答 1没有可能2现哥有女朋友3杨紫不是现哥喜欢的类型4杨紫相信一见钟情5看他俩采访没有粉红泡泡都是兄弟情

我就纳闷了 你们是李现的啥啊 那么了解 说的你跟本人似的 李现说过喜欢的类型没有标准 随缘… 杨紫也说过相信日久生情 不喜欢一见钟情 这些都是采访可以听到的…

李现还说 男人至死是少年 杨紫还说 女生七十岁之前都是少女 其实俩人的三观特别相同

我总觉得任何事情只要没到尘埃落定的那一步都是有可能的 我就感觉他俩有粉红泡泡 且李现对杨紫绝对是欣赏并看重的 杨紫倒未必

还有再说一点 cp粉好过女友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