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应用的审核很严,有一些需要特殊许可权或者与苹果产品有竞争的功能一般不会通过审核,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审核相对宽松的安卓应用功能上会比苹果的更丰富更强大?而苹果的应用因为较严格的审核更精致?


我觉得可以这样认为 安卓就是手机界的微软 苹果还是苹果 搜安卓应用时 明显感觉到没有苹果的精致 并且兼容性差 稳定性不好 安卓这样做让app大量的制造 但安全性 实用性就没有办法保证 随便一个软体就可以下载 而苹果只能连接itunes 虽然麻烦 但保证了app质量 时间长了 安卓廉价的感觉油然而生
很多软体只有安卓才有,ios的必须收费或者越狱之后才能实现。

举个例子,iPhone到现在还不能横屏锁定,真是坑,ios8在cydia也找不到可用插件。

wifi万能钥匙也是渣渣,原来必须越狱付费才能和安卓一样用的爽,现在终于出了非越狱版本,但是总比没有好,凑合用呗。还有很多软体,因为许可权问题直接被禁,也是没有办法,cydia也没人做,比如那个wifi信号检测。利益相关:ios用户


关键是哪一个平台带来的利润更大。相信国内很少人会在app上面花钱,而且花钱的人群绝大部分都是使用的ios。

苹果应用用著放心。


很多软体只有安卓系统里有
是的,当然是安卓更强大,手头三星Note 2(5.1.1)+iPhone 6p,iPhone只能当备用机,玩玩游戏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