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32歲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上季在底特律活塞表現亮眼,不過球隊在「幹籃哥」Blake Griffin因傷報銷下戰績不佳,沒有季後賽可打,最新影片顯示,目前Rose正積極備戰新球季,一邊訓練還一邊顧小孩,相當逗趣。

Rose一邊訓練還一邊顧小孩。(圖/翻攝自IG)

根據底特律當地一間健身房所分享的影片,Rose正積極訓練保持狀態,而有可能這一天他和模特老婆Alaina Anderson說好輪到他顧孩子,他的兩個孩子也在一旁喫著奶嘴陪伴老爸,畫面相當溫馨。

Rose和模特老婆Alaina Anderson。(圖/翻攝自IG)

上季Rose在50場例行賽出賽中取得場均18.1分、2.4籃板、5.6助攻、0.8抄截、0.9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49%數據,對於一個膝蓋多次受過大傷的老後衛來說,還能打出如此水準實屬難能可貴。

APP用戶觀看Rose訓練帶孩子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m97xR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