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2028年3.15晚会房地产部分。水帘洞房


看装修标准,万科不同区域楼盘装修标准不同,部品品牌也不太一样。

但是,质量绝对没得说,万科工程内控严苛,交付前一个月又会完成工地开放(业主预验收)交付评估(专业工程人员毫米误差测量)

买万科精装房,个人认为还是省心的,同时质保期有任何问题,基本8小时内都可以完成整改。


谢邀。很巧,我新家就是给万科装修的禹州装饰装的。三室两厅一卫一阳台,收了我两万四。就是相同标准,我正打算出租。


大部分精装房都一般般


不怎么样,不过现在所有楼盘都不怎么样。


业内算不错的


如果说精装房,必定是绕不开万科的,因为万科也算得上中国房产开发的鼻祖,也是精装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开发商。

万科专注于精装已经27年了,他们有自己的建研中心。根据300多万业主的回馈来每年升级装修标准,装修理念。万科的装修不仅是用材用料上的保证,材料是会写进合同的,同时在专修的理念上也是一般的开发商乃至于装修公司无法企及的。

装修其实最重要的还有售后。不管自己装,装修公司装还是开发商,最后落脚必定是售后。自己找工程队装了,有问题当然没人负责,自己花钱再弄吧。装修公司出了问题,一但过了尾款的质押期他也懒得理你。万科却有质保时间,有专业的物业维修人员。即便是10年20年出了问题也有人全方位服务。


真的不怎么样,进门地砖贴的能绊脚,高低起伏参差不平的,两个房间门还是破损的,一个还是门体翘曲略微变形的那种,卫生间有一个镜子里面有污染黑点,整改硬是给换了个报废的磨花镜子给我,复式的钢结构楼梯拼缝大的不行,后期估计蟑螂什么的能在里面屯几窝。

工地开放的作用基本没有,纯粹就是给他物业的什么美居中心搞推销,骗人买家具买电器,价格还死贵死贵的,宣传的某热水器说某东4999,他卖2899,查询下4月史低价格首发2499,后面应该是提供给线下引流对比用,6月开始涨到4999,也是有脸拿出来说。工地开放提的问题一个没整改,查询显示全部复验通过,不知道是经过谁通过的。交房之后整改了一小部分问题,地砖维修也是各种拖延,物业留得维修工程师电话也不接,客服联系投诉也没用。万坑的物业服务确实到位,已经给当地信访局宣传了下他们的高水平服务。

质量是真的差,三万三一平就买这玩意,万坑早就不是十年前的那个万科啦,辣鸡。


还可以!碧桂园的精装房也很好!比如松湖碧桂园天钻这个项目就很不错


我也买的精装期房,都说挺好,到时候下房子自己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