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刷《红海行动》,当放到夏楠得知自己助理被处决时,发泄自己情绪捶墙的时候。影院四周响起了刺耳的女声笑声,我实在不知道笑点在哪里。还有张天德牺牲的时候,佟莉在剥糖纸,由于心急,糖纸没有立即剥下,急得佟莉也是骂出一句脏话。又是几片笑声,我旁边的女生也是嗤笑。真的就这么好笑吗?怎么就这么能笑得出来呢。有些人真的不适合观看这种题材的电影吧。


不管电影多差(我非常反感这部电影),这种影响他人观影的行为都是不当的,没什么可说的。
每个人看待事情的方式都有所不同,三观不同吧


不是不适合这种题材 他们的人或者说世界观和他们的笑点一样low
每次在电影院看电影,旁边的人总是能找出尴尬的笑点。
世界观不一样吧
英雄们在国外抛头颅洒热血为道义而战,怎能容忍国内小人骄奢淫逸败坏社风,军队有纠察队来维持纪律,社会也应该有社风纠察队剔除垃圾,这不是危言耸听,只是给有良知的人一个依靠


昨天看张天德死时佟莉剥糖纸真的有人笑出声了。面对生离死别如此冷漠,生活中一定过得很苦很苦,除了生离死别之外生活中什么都经历了才能站在痛苦的制高点笑出声,他们活著可真不容易。再不然,可能是个外国人,看到中国军人惨死内心有点小激动呢。
首先对这部电影无感,密集的战争场面很宏达,但两个多小时百分之七八十的枪战,看完之后腰酸背痛,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打著爱国主义的圈钱之作。说回电影,你给个镜头说吃糖不疼,下个镜头就拿这撩妹了,想制造点欢快的气氛,那为啥不能笑。这是导演当时想要的效果,无可厚非。

因此,我更愿意把这笑声理解为观众对整部作的评价:一声轻笑,仅此而已。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