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喜欢苹果的a处理器和ios,但没有那么多钱,但小米8这次也很厉害

所以,我是分期买iphone9还是买小米8呢

求大佬帮忙


苹果只做高端机(5c和SE除外),虽然它的iOS系统的优化和A系列晶元的性能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软硬体结合紧密,但它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而且苹果生态封闭,不与其他厂商系统兼容(Windows、android),部分操作不人性化(iTunes传文件到电脑简直反人类),本地化功能差(双卡双待、应用双开、NFC、红外遥控都没有或者不如国产机)

小米的MIUI,是国产安卓中优化较完善、较人性化的,可雷布斯那饥饿营销,整天拿顾客当猴耍,买个手机居然没现货还要抢,黄牛囤货加价卖,我估计粗粮花果山是上不去了,小米新手机发布别想抢得到。而且小米那做工实在让人不放心,发烫严重,冬天能捂手,真是「为发烧而生」。小米虽然主打性价比,但是它在产能和品控这两方面做得太差,还不如隔壁OPPOvivo蓝绿大厂(大厂黑点主要是铺天盖地的广告代言线下营销和高价低配恶心人,但它有自己的工厂,产能跟得上,品控也有把握)。


先声明,不是哪一家的水军。

目前主力小米8和ip7,用惯ios了自然觉得iphone好一点(虽然我只用ip玩游戏),用惯miui自然是小米,这个看个人感觉的。

售价方面,既然提出这个问题,应该是有充足的预算吧。


用惯iOS的话上手安卓会有一点不适应

看看WWDC发不发传说中的se2吧

发的话值得买

不发的话建议iPhone9plus

如果真心想入安卓,建议先买各家的中端适应适应

(mi note系列 荣耀系列 三星c系列 坚果Pro系列 等)


看楼主个人咯

两者价格差挺多的,

iPhone9按惯例9月出11月份才能到手,要等半年才能到手

而且楼主学生党的话也不必用太好的手机了吧(大学生当没说)

米8挺适合的,

而且这次还算挺好抢的(相对以前),

不像以前十几秒都没了

喜欢ios就买吧,但miui也挺好用的

(附带本人抢米8的截图(?′ `?))


有钱iphone9,没钱小米8

多么简单明了的答案


现在iphone8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降到冰点价了 至少A11处理器再用个三四年还是没问题的 毕竟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用著iphone6 至于安卓 你懂的


没得比好吧~_~,你如果有分期买的觉悟和财力那肯定是苹果啊,别看米8刘海屏但是大多数安卓应用都不支持然后就有一大圈黑边→_→苹果的都是强行适配了,不存在这种问题,


那要看你是打游戏还是干嘛,小米8据说搭载了晓龙845打游戏的话肯定是流畅到飞起,还是看你喜欢安卓还是ios系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