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款全能型的调肤晚霜 简单安全 解决你所有的皮肤的问题 安全高效 一瓶抵所有

我认为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就可以实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般的护肤步骤都是洁面-精华-化妆水-眼霜-乳液-面霜-防晒。

想实现高效护肤,重要的不是步骤,而是需要知道你皮肤的不足点是在哪里,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护肤。以往我们都是根据肤质进行护肤,常常会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情况。觉得脸上比较干,就会注重补水,脸出油多,就会注重清洁。一旦护肤品增多,护肤品之间相互就会影响,皮肤就会出现问题。同时肤质还会随著年龄,季节,地区,天气,湿度的变化而变化。因此,根据肤质护肤,护肤并不能实现高效。

所以除了通过肤质作为选择护肤品的依据,我们还要结合自身不变的因素进行考量。

而我们自身的基因,便成了重要考虑的因素之一!现在随著科技的发展,利用生物黑手段-皮肤基因检测,检测我们的皮肤基因位点,就可以发现先天的皮肤能力强弱以及皮肤未来的风险。以此为基础提供护肤的指导,再结合我们的生活习惯、环境等因素。这样就不会因为肤质的变化,而让护肤的效果变得无感!

拿美白当中的小灯泡和黛珂来说,如果根据肤质进行选择,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小灯泡通过美白成分烟醯胺,在一定程度上阻止黑色素被运到角质层。黛珂中的美白成分曲酸,可以阻碍黑色素生产过程,降低黑色素生成效率。似乎选哪个,都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但如果从皮肤基因的角度来看,却有不一样的发现!

从皮肤变黑的原理来看,黑色素细胞在MC1R基因的作用下,生成酪氨酸酶,这种酶可以生成黑色素。黑色素又在SLC45A2基因的作用下,将黑色素转移至角质层,最后在皮肤形成色素的沉积,引起我们的皮肤变黑。

而上述的小灯泡,主要通过拦截黑色素传递实现美白,对于SLC45A2基因不好而导致脸黑的姑娘,小灯泡可以说是正好符合。而MC1R基因薄弱而造成的黑,小灯泡的作用就会略减一筹。

同样,曲酸可以全方位多角度打压黑素细胞,抑制细胞内MC1R基因的活性。所以MC1R基因薄弱的女性用黛珂就会很合适。而对于SLC45A2基因薄弱的女性,黛珂改善作用就会明显变弱。

所以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同样的护肤美白产品,肤质相似的人,美白的效果却不一样,因为我们的基因是不同的。现在通过基因,发现皮肤深层次的问题后,进行针对性的护肤,我相信这样的护肤方式才是高效的。


其实后来我发现生活作息,饮食和运动才是最重要的。好过用上千块的护肤品。

虽然我也用很贵的护肤品,但是早睡早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才是根本。

另外,每天早上或睡前喝一杯牛奶,对皮肤也好好呢。在我到了澳洲之后,我还发现一个皮肤的天敌,就是宿便。我是一个长期便秘患者,从中学就开始被便秘困扰。现在在澳洲留学,自从知道了乐康膏以后,就每天都会吃,每天都可以排便2次左右,简直生活被拯救。皮肤也变光滑了呢。至于护肤品方面,我觉得精华是很重要的一步,推荐红腰子!已经是敏感肌的最爱

尽量化淡妆,卸妆要干净,两三天一次补水面膜和精油按摩,我好像就这样。其实最好的是作息时间规律一点,不要熬夜过多,一般晚上睡眠质量好的话,第二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自己皮肤很好的状态


首先你要准确的掌握自己的皮肤特性

其次,针对这些特性找到最适合的产品最后,在这些产品里选贵的买步骤不需要多,卸妆、洁面、水、精华、乳霜就足够了,面膜是锦上添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