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诛仙这种大流量+大IP的电影,目标受众是原著IP即诛仙的粉丝和这些流量明星的粉丝,所以可以简单地说《诛仙》是一部标准的粉丝电影。

作为粉丝电影,它的市场表现不能看预售,不能看首日,因为粉丝的积极性比较高,所以粉丝电影的预售和首日票房都比较高,如果影片质量一般甚至是烂片的话,绝大多数首日票房要高于第二天票房,而且票房走势都是直线下滑

至于说流量+大IP是不是还有市场,答案是肯定的,市场肯定是有的,任何时候大IP都有效、大明星(或者说粉丝众多的明星)也有效,只不过在一个成熟的电影市场中,流量和IP只能起到吸引粉丝观众的作用,真正对票房起决定作用的还是影片的质量和口碑,任何一部电影都不能单纯靠粉丝而成功

所以,诛仙今天刚上映第一天,它的票房得过两天再看~


并不完全能,至少在电影方面并不完全能。

我想知道你说的流量是谁

肖战吗?

我更认为他是一个演员,当然你也可以说是一个流量演员,这个时候流量是个定语

李沁?

这个算是演员了吧

唐艺昕?

这个也算是演员了吧

孟美岐?

这个确实算是流量,但是孟美岐这个流量再能耐也撑不起票房的

大IP

《诛仙》算是大IP,但是书粉能撑起多大票房呢,书粉现在也很难受,剧情和他们想的并不一样啊,魔改啊,一传十十传百,还能有几个人撑得起玻璃心看看到底怎么改的。

《诛仙》破亿了,这个数量级的电影已经不算靠流量了。

电影是全看路人缘的东西,前期有流量粉丝把场铺下去,真正有人来看才是真本事啊。

不完全就是指前期铺场和宣传还要看他们。


首先大IP+流量的模式肯定是并且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种模式。

第一,粉丝效应还是目前非常有效的市场操作模式。

第二,大IP加流量的模式非常成功,所以肯定不会因为某一部作品不成功而全盘否定这种模式。

第三,国内的电影市场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包容,这就造就了非常多的模式可以操作,而大IP加流量这种模式,只是也是其中的一种。


但不可否认的是肖战在接下这部戏的时候并不红,可以说当时这部戏唯一的当红流量只有孟美岐了。可当时因她表明拒看的有很多。

肖战是今年中旬才红,早已拍完了。也是因为魏无羡让人对他的演技稍微有了认可,于是造成首日过亿。我估计后续票房不会太好。如果今年肖战没红,无法想像这票房成啥样,算是撞上狗屎运了。

而这两年红起来的跟13、14年红起来的那一批又不一样,他们是因为剧红起来的,之前的是因为唱跳红起来的,所以一开始对他们的定位就有了差别,这就是本质。

我以为肖战只是因为网剧红,最多只有五六千到顶了,没想到居然破亿。

这个假期我原来首选的是彭彭的那部。可是那帮人简直不是人!这么欺负他!!!!!!所以不管哪部赢都好都不可以是小小的愿望赢。既然大嘴蛙这么想要一番,那就他来扛票房和口碑去吧!!!!!!想到他们在向往里倒贴彭彭的嘴脸就恶心到透!!!!!!!!!!


所以啊,中国的粉丝只配吃shi,不管是ip粉还是流量粉…


证明了某些女粉丝有多脑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