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深交所向英飛特下發關注函 要求核查股價短期內漲幅較大的原因 來源: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深交所向英飛特下發關注函,要求說明公司短期漲幅較大的情況與經營業績等基本面是否匹配,並結合公司股票短期漲幅、市盈率與同行業上市公司的偏離情況等進一步向投資者提示風險。

同時,英飛特還被要求說明充電樁產品與公司主營LED驅動電源產品在技術、商業模式上的具體差異,公司在已推出充電樁樣品的情況下未持續推進量產的具體原因,目前充電樁產品市場環境是否較以往已發生重大變化,推進量產的相關不利因素是否已消除,結合前述情況向投資者充分提示風險。

關注函內容還稱,請核查並說明你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董監高人員、持股5%以上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最近1個月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是 否存在內幕交易、操縱市場、違規買賣公司股票的情形,未來3個月內是否存在減持計劃,如有請予以披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