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唇膏就感觉上面厚厚的,有没有那种便宜而且推荐的?


卡雷小子润唇膏

卡雷小子润唇膏,丁妈自用最爱款,有机原材料,没有不安全防腐剂。

资生堂口角炎唇膏

如果有口角炎,经常脱皮,资生堂这款口角炎唇膏没准能帮到你。


荷兰MADES玫德丝润唇膏

到手价:29RMB

原价:59RMB

带货一姐力荐!MADES是荷兰的品牌,至今已有27年历史了,他家的唇膏真的超级无敌好用!巨滋润!

凡士林经典晶冻润唇膏

到手价:9.9RMB

原价:39.9RMB

杨洋带盐!某音爆款!秋冬必囤!!美国原装进口,含有的晶冻成分能够有效滋养嘴唇和淡化唇纹还可用来当身体乳、护手霜等,一物多用。

曼秀雷敦日夜修复润唇膏

到手价:21.5RMB

原价:24.5RMB

润唇膏还是有SPF15防晒值的!不仅有保湿滋润的效果,还能修色润唇哦。

润本儿童润唇膏

到手价:4.5RMB

原价:13.9RMB

润本润唇膏内含山茶籽油、维生素E等成分,能滋润保湿,舒缓修护干燥唇肌,让你干裂的嘴唇秒变软萌嘟嘟唇!

sakose凡士林滋润修护唇膜

到手价:9.9RMB

原价:39.9RMB

凡士林家的唇膜,含有德国凡士林、蜂蜡、维生素E等多种成分,能够滋养唇部、淡化唇纹,滋润又不油腻,保湿效果炒鸡强!

学生党余额不足的话或贫民窟女孩的可以在有优惠的时候买,能省不少钱


我来答

万年不变先声明:我只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所有推荐也是自己觉得好用而已,玻璃心,勿喷哦

1.小蜜蜂

份量超大,用一个冬天都用不下去半根的那种,而且特别滋润,有一点油,对于干燥的嘴唇,简直就是宝藏级的润唇膏

价格参考:24.75RMB(一支)

2.丝芙兰

丝芙兰的这个润唇膏真的是属于特别香的润唇膏,每回一打开盖子,就有一股浓浓的香味。我自己买的是椰子味的,涂的时候有种到海南热带地区的感觉。

当然啦,这个润唇膏也是很油润的,对于冬季干燥的天气,自然是居家之良品。

价格参考:45RMB~49RMB

3.dhc

很小巧的一款(具体好处我看淘宝图片上已经写了~)

价格参考:50RMB

————————————————————————————————————分割线

我的推荐就到这里啦,等我过一阵子再种草哈( ̄▽ ̄)~*

┐(?~?)┌啰嗦一小句,还是最爱小蜜蜂啦,悄悄告诉你,小蜜蜂的别的产品也很好(便宜)呢~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电商平台有活动的话二十来块一支吧,从小用到大的真爱之选


网上搜了个券,9.9两个,还是植物油体系,强推

现在好像没这么便宜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