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微軟2021年將有重大 UI 更新;前三季度中國移動互聯網活躍用戶凈增 796 萬;波音決定再裁員7000人|Do早報 來源:DoNews

圖/ IC Photo

Hello,大家早上好!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先來瀏覽新鮮的早報吧~

【微軟將在2021年迎來重大UI 更新】

據 Windows Central 消息,微軟將在2021年對 Windows 10 系統發佈一次重大更新,對系統的 UI 進行調整。據悉該項目代號為 Sun Valley ,將會對開始菜單、通知、資源管理器等界面進行調整,採用全新的設計,帶來更多動畫效果和功能。

【前三季度中國移動互聯網活躍用戶凈增796 萬,規模超去年全年】

QuestMobile 發佈的《中國移動互聯網 2020 年秋季大報告》顯示,隨著中國國內疫情防控常態化,移動互聯網活躍用戶規模在三季度趨於穩定,2020 年 1 至 9 月凈增用戶規模達 796 萬,已超去年全年凈增的 704 萬。

【TikTok宣布擴大美國選舉指南中的選舉日資源】

TikTok宣布,將擴大其在美國應用內選舉指南中提供的資源集,包括直接訪問那些幫助用戶獲得投票地點和時間信息的網站,那些幫助有投票困難的人的網站,以及那些提供其他細節投票過程如何運作的網站等等。TikTok還表示,它正在與美聯社(AP)合作,在更新的指南中提供訪問顯示聯邦和州選舉實時結果以及互動地圖。

【波音決定再裁員7000人】

波音公司將加大裁員力度,因為全球新冠疫情和曠日持久的737 Max停飛導致該公司財務捉襟見肘。該公司周三發佈財報后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計劃在明年年底之前再撤銷7000個工作崗位,使得通過退休、流失和裁員而減少的員工總數達到30000人。今年年初,在冠狀病毒大流行衝擊航空旅行和噴氣機銷售之前,該公司有160000名員工。

【PS5的 PS Plus會免及Collection免費陣容公開】

如果你對次世代主機還感覺不夠真實,那麼第一批PS5 PS Plus免費遊戲的發佈肯定會讓你心情愉悅。PS5的PS Plus用戶可以期待更多的免費內容,PS Plus Collection也將在11月上線。

SIE 第一方遊戲包括《血源》《往日不再》《底特律:化身為人》《戰神》《聲名狼藉 次子》《瑞奇與叮噹》《最後的守護者》等;第三方遊戲有《蝙蝠俠:阿卡姆騎士》《戰地1》《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3 殭屍歷代記版》《古惑狼:瘋狂三部曲》等。

【Zoom新增YouTube直播功能】

據9to5Google消息,最新版本的Android版Zoom允許用戶在YouTube上直播。在Zoom帳戶上啟用YouTube的livestreaming后,可在會議的功能表中找到Live Stream to YouTube選項,連接YouTube並進行直播。

【AMD發佈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 4599元起】

AMD 今天凌晨正式發佈了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顯卡,最早將在下個月發售。該系列顯卡共有三款,分別是 RX 6900 XT、RX 6800XT 和 RX 6800 ,均基於 RDNA 2架構,給用戶帶來全新的光線追蹤和 4K 遊戲體驗。其中 RX 6900 XT 擁有 80 個計算單元,配有 128 MB AMD Infinity Cache 和 16 GB GDDR 6 顯存。

RX 6800 XT 配備 72 個計算單元,同樣配備128 MB AMD Infinity Cache 和 16 GB GDDR 6 顯存。RX 6800 計算單元數為 60 個,配有 128 MB AMD Infinity Cache 和 16 GB GDDR 6 顯存。

RX 6800 售價4599元,RX 6800XT 售價5099元,這兩款顯卡將會在11月18日上市,RX 6900 XT 售價7999元,將在12月8日上市。

【騰訊雲發佈「正版圖庫直通車」】

騰訊雲正式發佈了「正版圖庫直通車」。通過該產品,用戶在一個平台上即可搜索、購買多家圖庫的圖片資源,無需跨平台搜索。預期到 11 月底,平台上將會有 1.2 億張正版圖片資源。所有圖片均提供專屬電子授權文檔,用戶可以在廣告營銷創意、自媒體配圖、線下印刷等多類場景使用。正版圖庫直通車支持單張付費、包年包月會員等多種購買方式。單張圖片使用成本僅相當於傳統版權圖片均價的 1/15;包月、包年會員費為 69 元和 699 元,用戶可不限量下載使用會員庫圖片。

【微軟稱伊朗黑客正密集攻擊高價值的國際會議參與者】

微軟表示,由伊朗政府支持的黑客針對兩個國際安全和政策會議的100多名高調的潛在與會者發動攻擊。這個名為Phosphorus(或APT35)的組織發送了偽裝成慕尼黑安全會議(國家元首出席的主要全球安全和政策會議之一)和定於本月晚些時候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Think 20峰會組織者的偽裝郵件。

END

掃碼關注

DoNews是中國領先的IT媒體網站。每天及時向您傳遞IT業界發生的各類新鮮資訊。有料、有趣,推送的每篇文章都不辜負您的關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