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姐们,真的特别丧,仿佛在她的眼里世界就没有对她温柔以待过。而且她还特别喜欢把负能量传递给我,我该怎么办,真的很想删好友


虽然说朋友是同甘苦共患难的 但是 整天负能量没几个人受得了 如果交情不是很深的话就算了吧 (不是鼓动你们不来往只是建议)如果是好朋友不会天天负能量偶尔几次很正常 要是天天负能量说明ta也没多大把你当朋友不然至少会换位思考一下 比如说我有一个朋友体考没考好 但是后面还有队里的人没有考ta是第一批 就算再伤心也没有在队友(这个队友体育成绩很好 随便考都能上重点的那种)面前表现出来就怕影响情绪 到最后考完了 聚会的时候才放声哭了 出来 还好哭出来了。


尽量远离她吧 情绪一定是会传染的 好的坏的都会 跟丧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丧的 要么远离她 要么改变她

虽然有人建议远离他,但是如果真的离开了她,她肯定特别难过特别无助会更丧啊,她丧可能就有孤独啊没关爱这一类原因,如果朋友也离开了,她真的会丧到难以想像。我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很丧又没什么朋友,明明十几岁的年纪丧的不行


如果她不是一直丧,对你也不是一直没有正能量,不联系这个我不赞同,因为她本身就很丧,如果你也远离她,她会更加无助,越来越丧。但是她如果一直很丧,没有正能量,而且你还是情绪容易被带偏的人,那可以适当保持距离,毕竟一个人一直很负能量,她心里你可能也不是那么多重要。无论如何 还是先试著改变一下她,深入了解一下,明白事情的根本可能就好办很多了。


我朋友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她很丧啊,完全不知道怎么整,很想去改变她吧,但是我各种鸡汤死命灌一点效果都没有,那我带她出去玩吧,玩著挺好的,一说到工作就开始丧,让她换个工作吧,但是觉得她心态不摆正,感觉换什么工作都一样。每次听她吐槽,听多了真的自己会跟著慢慢感觉丧,很可怕啊,但是我这种超级阳台正能量的不能被带偏的呀,于是叫另外一个好朋友去开导她,两个星期后,她们两个在群里一起散发负能量……


给她一个拥抱吧。


给她介绍男朋友,让她有人宠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