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主要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它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

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来改善,肉毒素可以麻痹神经,使发达肌肉收缩变小,从而达到消除苹果肌。


虽然很多人追求饱满的苹果肌,但是苹果肌太高也可能会显得脸大,如果是肥胖导致的苹果肌太大首先就需要减肥,如果是天生的苹果肌过高就需要通过一些手段才可以改善了。

首先你要确定是苹果肌还是颧骨,颧骨是摸上去很硬的,苹果肌实在眼睛下凡三厘米左右的一坨肌肉,二者是不同的

下面日常方法可以

按摩瘦脸法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著进行,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著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坚持下来会有改善


苹果肌太大了怎么消除苹果肌大可以打瘦脸针进行消除,现在的瘦脸针可以消除苹果肌和咬肌。具体还是要看你的面部情况。


苹果肌太大可以通过黄金微雕或光纤溶脂改善,做一些脂肪的减法。


没有吧,苹果肌说:这锅我不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