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就想作为一种兴趣来学,之后因为更高的要求而换琴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有其他的推荐也很接受,但是还是想听一听这几个的比较选择


这个价位音色就不谈了,雅马哈性价比相对较高,质量好耐用,比较推荐。我学吉他之前也是一样的想法,想当个业余兴趣学会后弹著玩,买了卡玛d1c,需要的按弦力度比较大,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有两个品音高一样,容易打品,找人调也没调好,向卖家反应也没有解决。后来换了套好点的弦,音高没有问题了,但还是比较难按以及容易打品。

琴对初学者练习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我用自己的卡玛练半个小时手就又疼又累感觉练不下去了,用老师和朋友的两三千的琴练一个小时感觉还能坚持。

总之,在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还是上好点的吧,有条件的话最好摸一下实体琴再决定。


看你的问题意思好像是比较容易放弃,那就买便宜的吧。


民谣吉他入门的话品牌不是很重要的吧

找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单板就好了

其他的看眼缘


这些没什么区别 基本上都是合板


都可以,这几款都是市面上已经被证明不错的合板琴。雅马哈这两款是印尼工厂出的,感觉价格有点虚。我估计可能一个是品牌附加值,另一个是运输和关税的缘故。还不如国产的卡马实在。要是2000元价位的面单但是雅马哈好一点。


雅马哈耐用点,手感音色各方面相差无几,雅马哈应该略贵一点


雅马哈真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