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个快高三的学生,跟她是一次偶然认识的。后来认真的了解过她以后,发现真的很喜欢她。但是我马上面临著高考,她明年也有很重要的A-level考试。最近跟她聊了几天发现对我还是挺有好感的。但是想著彼此马上都有很重要的考试。我选择了不再去打扰她,毕竟不能太自私了。想过等高考(6月份高考,她7,8月就得走)完了去找她表白,两个人都不能算熟悉,只是认识。但是就算她答应做我女朋友,我觉得就一两个月的感情,怎么可能挺得过4年的异国恋。想过先让她知道我喜欢她,再让她出国。等她回国再追求她。但是我也不知道这四年里会发生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得起。

求大佬教教我,这几天真的好纠结。


就算列车还有5分钟发车,你们仍然可以拥抱4分50秒。

但是,这次拥抱的目的,是让你们之后再见的时候,还有拥抱的愿望。

当然,前提也是,你们愿意再见。


还是果断放弃吧……圈子不同,年纪又小,大学后的诱惑又多。爱情这种东西,是各种因素的集合,你现在明显都不符合。


这个问题你可以一直留著,你是选择放弃也好等她也好都可以,没必要逼自己做选择:我xx决定了要等她回国的一天/或者我决定放弃她,祝她幸福。然后四年之后你再回来看你这个提问,你就会想害,当初我干嘛为这些事烦恼,真是想太多,所以一切交给时间的魔力吧。


「跟你们这些学生们聊天的时候发现几乎现在所有的人都会说著你喜欢一个人你去等待的话就被叫做舔狗。

但是很少有人告诉他们选择放弃的时候将来后悔了应该怎么做,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在原来那个年代碰到了让自己心动的人,有很多人都会去等待,这是很常见的。可这个时代变得太快餐化了,就像常听到你们说的 『大人,时代变了。』所以很多学生总是觉得我喜欢一个人,短时间好不了那就寻找下一个。不过这样真的是喜欢么,你也大了,自己也懂得这些,好好问一下你自己的心,不是喜欢那就放手,是喜欢的话就好好努力。等待从来都不丢人,丢人的是你一直站在原地等待。

记住你们来听课我常念叨的那句话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你还年轻而且又是个大男子汉,别做会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

前一段时间跟你在纠结同一件事,我给自己的一位导师打电话聊这件事去征求建议时他给的回答。最后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若乾坤已定?

-「那便逆转乾坤。


也想做就去做,我当初学美术的时候,暗恋一个男同学很久了,然后我在结课那天我去表白了,写了一张纸条给他,得到的答复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至于现在,还是一般的盆友吖,不过我在出国之前送给了他一个他喜欢的音乐人专辑,就当结束自己的念想了,还好他不玩知乎,不然我脸都要没了。

我也就给个小建议啦,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一定要是一个想法不让自己后悔的!


你要是真的喜欢她 你就等她

我是女生 刚刚高考完和男朋友在一起 我要出国了

不论如何我都一直喜欢他 等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