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强推!

焙尔妈妈的蛋糕真的好吃死了!

我自从加了微信在他们家买了一个八拼千层后,味蕾就一发不可收拾,真的太好吃辽!

我是属于那种每种口味的蛋糕都想尝尝,但是又吃不完太多的,而且还不喜欢吃奶油很多的蛋糕,他们家的八拼千层真的满足我的所有需求!

有图为证!

啊啊啊光看图片我就已经控制不住了

还有他们家的乳酪包,我早上起不来买来当早餐的,也真的很赞

另外,他们家的彩虹千层和榴梿千层也真的不错,同学过生日的时候我买来当生日蛋糕的,比传统蛋糕好吃一百倍啊!

有些图是我从代理的朋友圈偷来的,嘿嘿嘿!希望大家也能吃到甜甜又美味的蛋糕呀!

对了,代理微信是sweetmaker8,不用谢,请叫我雷锋哈!


没有啊,不吃甜食,肉食主义者,对我而言,除了肉和主食,其余的都是草,现在比以前好多了,每天女朋友各种蔬菜不同做法,让我来吃草,现在也经常吃蔬菜了,不过水果和蛋糕类还是不喜欢吃,看到答案的朋友们一定要饮食均衡,别像我一样都有点胖


话不多说,先上图

偶然的机会在朋友家吃了六拼千层,后来找他要了商家的微信,我自己下单买了彩虹千层,真的不亏,作为一个蛋糕爱好者,这真的爱了,颜值和味道都很棒!我看他家还卖鸭脖,鸭锁骨,无骨鸡爪啥的,妈呀都是我爱吃的,应该没几个人不爱吃吧。他家包装也很用心,我之前是当天下单,隔一天就收到了,物流也是很快的,总之,就很棒!!



21客

http://weixin.qq.com/r/N0Sjux-EykK1rVvY9xEl (二维码自动识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