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适合暑假去

2.不会太热还可以穿长袖

3.有历史底蕴


看到这个问题首先想到的是西北,沿著河西走廊,敦煌到新疆,有草原和沙漠,可以骑骆驼,看壁画,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都很齐全。


俄罗斯,最好是坐5天的火车去,横穿蒙古草原,西伯利亚,还能看到贝加尔湖,经过叶卡捷琳堡,到莫斯科后,各种二战历史遗迹与纪念馆,红场,克里姆林宫,然后再去趟圣彼得堡,那你几乎就算是东西横穿俄罗斯了。

西藏,最好自驾,不过坐火车也不错。藏族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很深厚。


这三个条件同时满足的话,我真诚的邀请你到内蒙古鄂尔多斯来旅游,看好是鄂尔多斯不是呼和浩特、也不是呼伦贝尔。1.这里的气候夏天很舒适,平均温度21°,早晚的温度可以满足你穿长袖的想法。我觉得最佳时间是一放假就来,景区并不是很拥挤。2.这里有沙漠、有草原、还有历史底蕴。这里的历史底蕴可能不会像西安、北京哪种随处能感受到的历史文化气息。这里的文化底蕴是需要去特定的地方去感受的,你可以去成吉思汗陵看看那些历史的遗迹,运气好碰到正好有神秘祭祀活动时,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你还可以去蒙古源流影视城拍一组大片,了解蒙古帝国的那段大气磅礴的历史。当然你更应该去到草原,欣赏一场文化盛宴鄂尔多斯婚礼,观看一出惊心动魄的马术表演。而且你还可以穿上蒙古袍做一日蒙古人,先体验蒙古族「男儿三艺」,骑马、射箭必须体验,摔跤观看一下好了,毕竟是需要学习一些要领和技巧的。然后穿著蒙古袍体验品尝大型宫廷宴——诈马宴,当然此时你想当一次王妃王爷也是可以的。最后,晚上的篝火晚会必须参与,告诉你什么是歌的海洋酒的故乡。鄂尔多斯随时欢迎你!


来吧,我们这,邯郸武安市武当山景区每年好多人都来我们这避暑。晚上有时间还得盖薄点的被子,哈哈


有啊,云南啊!暑假去好舒服,还跑去了泸沽湖


推荐五台山,呼和浩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