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她不想跟你闹腾的时候就是她要离开你的时候


我们科室医生,目前北京四环外还房贷五年了,据他所说,他的女朋友,婚前温顺可爱,婚后,只可以用惨不忍睹。每天微信扣扣被监视八百回,里面一个女生联系方式都没有,第二天值完夜班回家还得给老婆做饭打扫家里。每天家里医院两点一线。他总结自己的生活,一点阳光都没有。一直都没有孩子。原因嘛,压力太大。吵架胳膊背被挠的很血腥。我无法核实他的生活状况,但伤疤倒是真有。反正,同情。

后来,身体思想出轨。为什么不离婚呢,因为财产分割问题。

男朋友以前说我也很作,老是因为他不陪我吵架,分手半年又和好了,现在的我,能独立就独立,不想依靠任何人,除了我爸妈。作的好才是真本事。但我还是很羡慕那种,有个小脾气,男朋友都会哄哄。我也很想被哄啊,自己家男朋友不想哄那就算了。没准哪天有别人愿意哄呢:)

既然她很作,要么找解决办法,让她知道这种所谓的作很折磨人,要么就换个女朋友吧。谁生下来不是个宝宝呢


她要跟我分手 我每天还是跟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去找她希望她跟我和好 回我信息特别冷淡到现在我都不想热脸贴冷屁股

结果她昨天给我来一句

我感觉我们之间越走越远了??

你不作会越走越远??天天哄著你给你台阶下自己不下??


emmmm我也是能作能闹腾的那种

还经常特别皮

不过得看你女朋友是怎么作的了


可能比你的还要闹


请题主解释下你女朋友是如何闹腾的?不然无法对比和伤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