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张家宁报导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两位总统候选人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然而,美国大选本次开放选民提前投票,根据当地媒体统计,提前投票人数截至目前已达7400万人,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也于当地时间28日在德拉瓦州威明顿(Wilmington)提前投下自己的选票。

拜登贴出自己投票的场景。(图/翻摄自推特)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妻子吉儿(Jill Biden)于当地时间28日在德拉瓦州威明顿提前投下自己的选票,而当天投完选票后,拜登也被媒体拍照身上的外套上,贴有一张白底蓝字的贴纸宣告「我已投票」。

而投下选票后,拜登也在推特上贴出一张和妻子低头投票的画面,并在文中写道「我们投了」。

拜登身上贴上一张「我投票了」的贴纸。(图/翻摄自推特)

总统选举进入倒数阶段,候选人的竞选活动都在加紧进行,报导中提及,川普计划举行一场封闭式集会,且每天都在关键战场州举行多个集会,就为了抢下选民手中关键的一票。

另外,川普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竞选活动上时抱怨威斯康星州(Wisconsin)的民意调查数字,批评「您看不到真正的民意调查号码,而我们在威斯康星州拥有的民意调查号码却是其中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