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情况吧。我做错了的就会认错,没做错的还要我认错,绝对不可能


分事情,原则性问题就算你不说她也会明白事情来龙去脉后自己主动承认错误


可以啊 但是注重方法

不要老是针对一件事一直说

注重语气 和和气气的


分人吧。有些妹子是不可能认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认错的,有些妹子却是讲道理型,有一说一,撒完娇该道歉道歉,该认错人错。


谢邀。如果你女朋友真心爱你的话,你需要慢慢和她讲,但注意一定要温柔,如果真的是对方做错了,她一定会主动和你认错的,即使是刀子嘴豆腐心性格的,也会和你说一些她自己很不好意思之类的话。


这主要看你女朋友是不是个能讲明白道理的人。如果是,那现实。如果不是,那就放弃吧...


不现实,女人有她自己的一套逻辑


女朋友有错么?会有错么?能有错么?想要现实还是不想要女朋友了?二选一吧!


我是讲道理的

如果别人说明白

我是很愿意接受的

但是男朋友不可以


这要看你怎么想了,兄弟!如果女朋友在你心中真的很重要就赶紧去主动讨好,别让生活中的一些不必要的小事导致你俩僵持期间被别的男人趁虚而入了。男人有时候为了追求自己的目的是要放下很多东西的,面子和尊严是小孩子的借口,成年人不会这样。


分时间。

双方都冷静之后,闲聊的时候可以自然又委屈得提起当时的感受,女朋友基本都会道歉的。

前提是你女朋友的确有错。

(反正这招对我挺有用)


按床上 裤子扒了揍一顿 保证好使!!!!


以我的经验来看...

简直是妄想

不提啦 甚至只敢匿名这样 即便我女朋友为了考试已经暂时把知乎卸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