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动女孩1/6》

男主买的手办成精了,不仅自己动了起来,还拥有了自我意识

手办不仅接受了自己是一个故事角色,还主动给男主当老婆

《超可动女孩1/6》手办成精啦

最搞笑的就是,手办在男主家里发现了自己的本子

还跑去质问男主,他对自己的爱到底是哪一种


有哪些你看过认为很有个性的动漫女主??

www.zhihu.com图标有什么动漫男主不废啊??

www.zhihu.com图标动画史上有没有因为观众不满某一集的内容而将那集回炉重造的例子??

www.zhihu.com图标

我挑选出来的基本都是设定非常有意思的

可以参考参考

彬帝:我的追梦回忆~千部动漫大推荐(一)?

zhuanlan.zhihu.com图标彬帝:我的追梦回忆~千部动漫大推荐(二)?

zhuanlan.zhihu.com图标彬帝:我的追梦回忆~千部动漫大推荐(三)?

zhuanlan.zhihu.com图标

clannad

第一处,是拉小提琴的天才少女,一之濑琴美的故事结局。

小时候,她的父母死于一次空难,一开始她认为父母并不爱自己,还哭著说出讨厌他们的话。

她的本意是通过这种方式,让父母能留下来,但是他们因为某些重要事情,依然要坐飞机出远门。回来的路上,他们买了琴美最想要的毛绒小熊作为礼物。

等到回来的时候,却发生空难而丧生,那句怨恨的话,成为了她对父母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接下来,她又因为情绪激动,觉得那些向她通报噩耗以及想要寻找父母的科研稿件的人都是坏蛋,一把火烧了某个装有文件的信封。

后来慢慢长大的她,开始知道自己当初冲动之下烧掉的东西有多珍贵,于是拚命学习科学知识,想要弄明白当初父母在研究的东西。

故事的最后,是琴美解开了心结,从一开始的不和别人交流,到恢复正常。

在老师的安排下,琴美与之前想要联系她的男士见面,收到一个锈迹斑斑的旅行箱。缓缓打开箱子后,琴美发现里面装著的是她喜爱的熊布偶,并夹著「If you find this suitcase,please take it to our daughter(如果你找到这只箱子的话,请设法转交给我们的女儿)」的纸条。

当初,这只箱子在飞机坠落后开始了海上的漂流,被冲上了遥远国家的海岸,有人发现并打开了它,又把箱子托付给他人,就这样,它在各国传递起来,最终来到了琴美手中。

——来自百科

就这样,当那一句又一句不同国家不同语言先后说著同样意思的一句话。

没有任何魔法,但是却达成了爱的奇迹。好几年前的一份临终祝福,还是送到了被祝福的人的手上。

当时的场景,莫名有一种深入灵魂的震撼。

优酷视频?

v.youku.com

十八分钟五十秒左右进入正片。

第二处,是著名的群体发卡剧情。

主人公冈崎朋也,同时和好几个少女保持著友情以上的关系。

有天线宝宝古河渚,有武斗少女坂上智代,还有算命少女和字典帝等等。

到底他会选择谁,选了之后又怎样跟其她少女解释,貌似会是个很困难的问题,毕竟参考别的前辈们,少有不翻车的情况。

然而在网球赛场上,一切都那么自然地展开了。

其她少女们,有的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有的在幕后策划,在观众席上加油等等。

主角只是简简单单地和天线宝宝坐在一起,看著比赛,时而相视一笑。

其她少女感觉情况有些不妙,但是依然想努力拚一把挽回局面。

最后,当一个意外的球飞向观众席,打在古河渚的腿,精彩的场面就来了:

貌似是那个发球的人,一边走过来一边说著对不起,准备把古河渚搀扶到医务室。

然后,男主角冈崎朋也突然出手,格挡这个运动员的胳膊,不让他碰到古河渚。自己搀著古河,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向医务室,远离了球场。

藤林姐妹俩,一个在道歉,一个在勉强微笑,笑到一半终于哭出声来。

光坂武姬的心情也很低落。

全程没有任何「我喜欢你」「我们做朋友」之类的表白或者暗示,几乎全是肢体动作,眼神交流,但是胜败局势已经十分清楚明白。

可能是我看过的动漫还是太少吧,再也没见过如此精彩含蓄而又明明白白的发卡,还是群体发卡。

后来听别的大佬介绍,这个还是原创剧情,顿时更佩服——毕竟在游戏和漫画改编的作品里,大多数原创剧情都稀碎,比如火影。

优酷视频?

v.youku.com

大概二十分钟左右进入发卡剧情。

然后是jojo第一部。

男主角修炼的能力被称为波纹气功,需要配合呼吸才有威力,结果大结局的时候,他正准备和妻子前往美国,在船上被只剩下脑袋的大反派用眼角挤出去的高压水给割伤了气管,无法正常呼吸。

一般这个时候,要么主角遇到什么高人相救,或者是某个曾经救过的小角色舍命帮助,要么就是直接躺下等死,然后十八年以后孩子长大成人,继续报仇。

这里的主角不是,他拼著最后一口气,用最后的波纹,弄坏了汽轮的某个装置,过几分钟就会爆炸,把大反派和自己都葬身海底。

就这样还没完,当第一波爆炸冲击过来的时候,他又拚命站起来,把老婆挡下,自己背后肩头被扎上了很多钢铁碎片。女主角在他的鼓励下,赶紧抱著一个小婴儿(别人家孩子)往外跑。

接下来总该完事了吧?

还没完,大反派从脖子下边的断口伸出许多肉芽,要冲过来占据主角的身体。

主角依然在实行最后的反击:从肩头拔出一块钢铁碎片,迎面捅进飞过来的头颅的脖子上,阻止了他的进一步行动。

这种到了生命最后一步还在反抗的角色,很震撼我。

这种能把主角写死的剧情,也是相当让我震撼。

悠哉日常大王

主角很难说是某一个人,应该说是那所乡村学校的所有人。

从眯眯眼老师大姐,到没有声优的哥哥,再到夏海和小鞠,还有一条虫和喵帕斯,都应该算是主角。

夏海对哥哥的态度,一直都是各种捉弄,包括把哥哥的眼镜拿掉,把哥哥放在木头架子上充当稻草人,把哥哥埋在海滩沙子里,只留下一个出气孔等等。

然后,有一次大家想要玩电子游戏,然后夏海表示她翻出了一些很老的CD,都是录制的夏海和小鞠小时候。闲来无事,好几个人就一起观看。

画面是夏海冲著镜头笑,然后发现哥哥在附近,立刻转身跑过去,抓著哥哥的衣服在他胸前蹭来蹭去,还说出了一段了不得的发言:

「那个,夏海最喜欢欧尼酱了,长大以后,要做欧尼酱的新娘哦……」

下一刻,随著「啪」的一声,夏海身手敏捷地关掉了CD播放器,手指放在关机键上一动不动,满脸通红。

整个画面定格了好几秒,只有她嗓子眼里发出的哆嗦声。

接下来镜头一转,就是另外两个在围著电视机打电子游戏,姐姐招呼夏海一起玩,她也不答应,只是趴在地上,双手捂著脸,发出羞耻的生无可恋的声音:

「……」

(声音太奇怪了我形容不出来,下面链接有爱自取)

优酷视频?

v.youku.com

二十一分钟处是正片,每次看到这里,我都忍不住笑出驴叫。


设定惊艳的话应该是 来自深渊 ,探险类的,非常克苏鲁,不要被画风欺骗了,结局很令人深思,充满了反乌托邦气息

情节惊艳的话首推 Clannad,一般的学园类番写到毕业就结束了,Clannad足足写到男主30岁,这也是Clannad被业界称作人生神番的原因,这部分情节是真的厉害,就不剧透了,看完后会收货很多


一拳超人的琦玉三八

这货怎么说呢?有著番里最强的实力,但偏偏大部分人都认为他很弱。实力一般的配角造型酷炫吊炸天,实力天花板的他却常常被吐槽线条简单。

别的番里boss出厂,配角象征性反抗一下,然后嗝屁,大部分经费都用来制作主角的战斗画面。而这个番里是boss出厂,配角和它打的昏天黑地,场面极其劲爆,最后配角惜败,琦玉再出来打一拳boss收个尾,经费极其节省。琦玉实力强到什么样子呢?这么说吧,他硬生生把第一季大反派波罗斯打成了热血动漫男主角的感觉。

说了这么多,你应该能感受到琦玉三八的强大了。没错,他就典型的那种出生就满级,全集无败绩的无敌人设主角。但就算琦玉三八这么强大无敌堪称无情的人,却也还是有天敌的。

没错,就是那只蚊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