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追够了,你丫挺不赏脸,拜拜了您内~


既然你问出来了,说明你也蛮在意他的,既然他喜欢你而你又在意他,那为啥他会找别人呢?说明你对他不理不睬,有一搭没一搭,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耐性,而且追你也不是别人的责任和义务。


昨天我的劈腿前任找我聊天,说他很久没有女朋友了,现在有的只是伴侣。(他知道我也单身好久了)

我当时想,这逼装的是真稳。

镇定了一下回复:你给我说这些干嘛?让我祝你性生活愉快?还是提醒你别得艾滋?


我一个朋友有过经历。叫他陈吧,女主姓苏。

陈是我最早认识的一个校友,很久之前认识,所以关系比较铁。

他情窦初开,喜欢上了苏,他开始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去接触她,到了后来,几乎人尽皆知。他喜欢她,只是因为在不同的班级。

一天他问我,怎么才能追到她。我知道感情里的事儿最怕指手画脚,只回答了他「强扭的瓜不甜」。他又说:「解渴」。我正在低著头看手机,听他说了这句话后,我抬头看了看他,又说:「牢里三年,不亏」。他拍了我一下,说了一句:「去你丫的,老子舍不得。」

后来,他用尽所有方法,就差没用上烽火戏诸侯的闹剧了,但百般讨好,都没有一个答案。

有次,我问了苏的闺蜜(我和她的闺蜜较好)。她闺蜜说:「我不知道唉,这问题恐怕她不会和我们说,其实如果是我的话,我是不会这样,考验一个人什么的太久了。或许她还在等吧,等著他让她很满意」。我将这话原话复述给陈。他听后激起了他的胜负欲。不过后来又被浇灭了。

一天啊,他落寞的很,打游戏也不打,我就问他怎么了。他说:「她不理我了,一天了」。这件事儿安慰他没用,男生的心思往往是直的。我直接说:「嗯,回来给你带饭」。

第二天,他接受了一个学妹的告白,他专门去找苏,用苦涩的语气说:「我有女朋友了」。

苏转过来头来,吐了一个字。

「哦」

不到一个星期,陈和他的女友分手了。

感情不是猜谜语。他在炫耀的同时,已经输得彻彻底底了。


这不是好事吗 能追很久 说明你不喜欢人家,能告诉你 你不是不用再烦恼了 而且以后再来烦你你也可以怼回去 一举多得 你该感谢人家


我觉得应该有点炫耀的成分,来弥补当初追你受的伤。还有就是再告诉他自己 应该放下你了。


谢谢邀请

这种只有两种情况的

一种是我有对象了气不气让你不答应老子

另一种是我找对象啦,你有没有后悔呢,你要和我说我马上分了和你在一起


大概就是「不找个女朋友还真以为我找不到了,拜拜 」


追一个人很久没有回应,追人方的内心应该多多少少会受伤,被乘虚而入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别人给得了你给不了的温暖。


正常心态,别想太多 人就是遇到对的人了


别管啥心态,你还在他心里,或恨或念,总之没过去


你自己开心就好,他什么心态是他的事。做好自己,其他的你控制不了。如果觉得他是在炫耀,那又能怎么样。不管他,他在那里就吠的没有意思了。


别人追你追累了,碰到个被倒追的,索性就享受一把被爱的感觉呗,多好呀


可能是广撒网捕上鱼了和你炫耀一下。


一 我觉得可能是报复心理

二 可能太喜欢你了然后是在著急(不过我觉得几率好小哦 喜欢本身不是为了在一起吧 而且题主没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之类的)

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可能是因为女方让男方觉得没希望,男方顺口一说给自己一个交代。反正又不在一起,不在乎那么多。


如果是你在这之前没有表达明确那只能怪你自己喽;如果你表达清楚但是他没做选择只能说他不喜欢喽;不过说什么都没意思了,缘分未到,洗洗睡觉。

去好好玩玩吧,别浪费青春,享受生活。


告诉你,老子不是没人要的心态


别在意,舔狗给你你也不要,不如放了,也省得来膈应自己。


就是想告诉你,我追你那么久你不答应我,现在,不需要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