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交际圈固定,精力有限,没法花大把时间寻找和相亲。

如何才能找到女票呢?因为真的不想一个人,哪怕我自己做两个人的饭,打扫两个人的房间,电影票买两个人的


现在有这么多得社交工具,怎么就找不到呢?我就是… 从微信上… 呗勾搭走滴!

只要你足够真诚,有耐心,总会碰到适合自己的姑娘滴!

有个人陪你在晚上聊聊天啊,吃个饭,有个人让你烦恼也好嘛!

不要懒,懒的人不值得获得爱情。


QQ微信依然是目前即时通讯的最常用方式,几亿的受众,通过设定要求查找目标,逐一甄别,选择心仪女性进行搭讪沟通,择机选择见面再确定。

现在社交网路非常发达,注册较大的具有影响力的社交网站,填写详细真实的个人情况,主动筛选自己喜欢的女孩,进行沟通交流,也许会有不错的收获。

大的婚恋网站也就这么几个,注册并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也许会有美女主动找你聊天哟,毕竟婚恋网站注册的人士,要比社交网路的真实性要高一些,婚恋的需求更迫切,所以,这种方式找女朋友,成功率会更高。

朋友身边有单身的适合自己的女朋友,也可以托朋友给自己进行介绍哦,不过你最好把你自己的条件还有对另一半的要求,一五一十的和你朋友交代一下。

工作上的同事有共同的话题,如果有你喜欢的女孩子,不妨接触一下,发展发展,当然了,不提倡办公室恋情,约会的话最好是在下班之后哦。

等到到了一定的年纪,身边的亲戚也会给你安排相亲,把自己认识的或者朋友的子女互相介绍,挑选条件差不多的,年龄相仿的来进行撮合。


我觉得那你只能从固定的交际圈里面寻找合适的对象了,如果没有那你只能等,除非你愿意做出改变
题主哪里人,过去两年了找到女朋友了吗

一万的浏览0评论,看来大家也是有著同样的问题而没有办法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