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我班男同学,我大一就喜欢的一个男娃娃,长的好看,那时候容易脸红,容易害羞,本著上了大学就想谈恋爱的想法于是对他下手了,结果就是差一把火。搞了两年没到手,于是当兄弟了,但是感觉跟他一起就就觉得蛮舒服的,就有点初恋的感觉?

后来因为真的我跟他的事闹的挺大的,整个专业都以为我俩在一起了,结果没有。现在也没有,但是关系也蛮好,我觉得有点暧昧?一起跑过步,看过晚会,逛过超市,聊过骚话,他也蛮宠我。

男2.我大学里的一个老乡,老乡群认识的,对他之前的印象是一起拼车回过学校的老乡。后来机缘巧合在疫情期间带我吃鸡,上分,一个月几乎每天晚上都一起玩游戏,他和他的几个朋友一起带我,感觉玩得挺好线下吃过饭(疫情在家的时候,还没开学)。我感觉他对我是喜欢的,现在几乎每天都聊微信,偶尔约我出去兜兜风吃个饭啥的,但是我感觉他喜欢一直看著我,给我的感觉就很不舒服,很少赴约。

有时候我会约男1跑跑步啥的,也会跟男2去吃个饭这种。我知道我的三观有点不太那啥了~

就有点渣了叭,我感觉两个我都蛮喜欢,一妻多夫制啥时候施行?我觉得我都可以。很绿茶了我,现实中遇到我这样的真的就忍不住会揍我一顿?


一点都不渣,因为性格决定对象,可能另外两个也是这么和你相处的,也许他们也在想一夫多妻。

可能偶尔约的意思,就是绝大多数时间绝不约你


想法很正常

但是不好。

尽量确定只去喜欢其中一个,不要去伤害别人了


第一个明显把你当好朋友,人家长的好看凭什么跟你一妻多夫,把你当哥们儿而已,你自己觉得暧昧罢了。

第二个是真的喜欢你,你说他目的性太强。把第二个人对你的态度套到第一个人上你会嫌弃他吗?这是不是双标留给题主自己判断

我觉得你也不算渣,至少自己渣的不够明白,因为你没资本开始渣。

第一个你主动追了两年没追到,人家明显不想和你谈把你当兄弟。如果第一个知道了第二个人,多半祝福你,然后减少一些和你单独出来玩的次数,如果不减少,那他是在吊你,你更没可能渣他,你的段位不如他。

你现在要么别想著脚踏两条船,别嫌弃人家男2了,要么把脑子里进的水倒出来渣掂量一下自己,渣的彻底点

还有男的是不喜欢被吊著的,也不可能接受一妻二夫。男一要么是把你当朋友要么是在吊你,总归不可能是你吊他。如果你继续吊著男二,男二的耐心会慢慢往下降,对你的容忍度也会越来越低

别主动降低自己的智商在那傻乐了,到时候后果出来你可能会哭


前面其实没什么,后面的一妻多夫是怎么个意思?

说白了,就是你喜欢好看的,好看的只和你聊骚但看不上你。

喜欢你的,你又觉得目的性太强,不舒服。玩玩游戏、吃吃饭可以,进一步不可以。

假设,真的可以一妻多夫,你觉得自己可以如愿吗?

好看的不会和你在一起,因为现在一夫一妻都不愿意,一妻多夫凭什么愿意?

你看不上的,也不会。原因,你连碰都不给碰,就只是化身打工机器人伺候你。对他而言,百害而无一益。

我觉得,你和好看的,永远不会成为正式的男女朋友。但是会不会一起睡觉我就不知道了。

老乡么,一段时间后,应该慢慢就淡了。他会和其她女生在一起。但他会不会为了你背叛女友,我就不知道了。


谢邀。

我的原则是只要没有实质性进展,暧昧顶多算是养鱼。


放在现在的社会 很正常


如果两个男生互相认识并你知道其中有个男生喜欢你你还跟另外一个玩得很好,那么可以说渣到透了。


那肯定渣,太渣了。会良心不安的,对身体也不好,骗来骗去的没意思


你说的要是交朋友倒不置可否


没有实质性确立恋爱关系

就不算渣 算选择过程

妹妹 不必有心理负担(这本身就说明你是好姑凉)


不渣 别听上面那些扯淡


啊?很渣吗?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渣女。我同一时期和一个哥哥吃饭,和另一个哥哥去星空博物馆拍照,和一个弟弟去撸猫看小动物

三个都在追我,疫情期间没有回学校,其实还有另外2个学长家在外地,想一开学就和我单独出去玩

与此同时我还在网上和其他5个男生一起组队连麦玩不同的游戏,

他们都会很耐心的教我怎么玩,帮我回怼骂我的队友,还会慷慨地和我共享游戏甚至送我新游戏

但是我仍然单身。


拜托,是我很幸运也是题主很幸运,能够同时有这么多可选择项啊。

你可以决定做这道单选题,选择最符合自己需要的,然后排除其他选项。

也可以像我一样,暂时不想处对象,搁置这道选择题。

但是你一旦做了,就请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与其他的选项保持距离,给予自己的对象足足的安全感,让自己的社交圈都认可他的存在。

一个成年人,责任和社交圈里的「靠谱」有多么重要,(无关爱情),不用我多说了吧。


擦亮双眼,莫把馋你身子的寂寞老学长当追求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