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不婚不育是选择,是导向,我们不如来剖析为何有此选择?

一、男女身体差异。

男性不可否认比女性更加具有力量,更加强壮。换句话说,当他要打死你的时候比捏死一个蚂蚁还容易。结婚本就是赌博。女性看到陌生男性害怕吗?但为何换成你亲近的人,性别不变你反而如此放心?甚至为了不被杀,出现了感谢不杀之恩,伺候老公的梗。

二、法律保护

法律保护有产者,但男女性还是有巨大差异的。比如,男性打死女性,在婚姻中为意外杀人,判刑几年,女性杀死男性为故意杀人,终生或者死刑,再不济都是重判,再去看看女子监狱,多少女性杀夫是家暴。

总结,法律对女性的保护为0.

三、男性对男女差异的认知以及尊重

但凡女性说一点不乐意反抗,就有男性说田园女权,打拳,中国女性地位世界最高。女性地位高吗?多少人扪心自问一下,如果高,为何打掉女孩生下男孩,这块就涉及到姓氏权了,多少女性连这个都不敢问的?哪怕是低嫁。

姓氏确定了财产继承,我敢说90后女性会是以后乃至现在女性地位最高的了,然而有些独生女却让自己父母倒贴男方,孩子还跟男方姓,如果你觉得正常,请把男女互换,倒贴的为男,孩子跟女姓,多少人会骂男的白痴的。然而换女就成了好女人,好母亲。

还有说女性家暴的,反驳的,他们心里没说的是,我要打你一拳头你就没了。

四、对于压迫的反抗

不婚不育是大部分女性对于这种现状的反抗,应该说是壮烈的反抗,如果选择婚育的女性,我仍旧希望你们能保持自己的内心,而不是完全偏向男性进而压迫女性生存空间。不信我的话?来,我举例子,生了儿子的女主管,对男性偏爱有加,普通人选儿媳也是希望儿媳倒贴甚至不给一分钱,女性不结婚,骂的除了部分男性还有已婚女,什么没结婚不完整,不生孩子你算是女人?

五、自我的觉醒

你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心里应该清楚。很多女人倒贴且给出姓氏,说自己不在乎姓氏的,说直白一点,是用这些交换男人娶她,疼她,爱她,为此不惜牺牲父母,不惜拉上父母倒贴。甜甜的爱情,一个人真的爱你是不会想算计你的,恨不得把全世界给你的,都懂为什么离不开?拿感性当借口的很多,你小时候父母疼,要什么有什么,不代表你长大就不会遇到算计你的,要掏空你的。

说到底,还是没有受够毒打,温室里的花朵是撑不起天下的。你想要婚育,那就该明白,那是你的选择,有没有被洗脑是你自己去发现。

跟天真无关,喜欢孩子那就生,至于怎么协调是你的事情。如果遇到问题最好头也不回的走,别用感性,女性,孩子当借口。奉劝广大女性,离婚不要孩子,除非孩子跟你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你就太天真了那?


一堆小年轻劝你不婚不育,坚持单身岁月静好;

自己叭叭的对象换了一拨又一拨。

在他们不到三十岁的年纪,早就完成结婚生子计划;

你还在那里天真的幻想未来一个人会更加美好。

你听那些小年轻的人给你讲大道理,就像是外行人给你胡扯八道,

他们年纪小,可以选择更多,你三十多,还不想著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

指望著活在别人嘴里给你规划的人生嘛?

那到最后就是傻子一个了。


不天真 你只是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 何况按比例来说结婚生子才是主流


当然每个人都有这个想法,至少不婚不育可以减少承担的责任,结婚是期待有个温暖且幸福的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