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出国了,想把现在用的iPhone7换了,在上面两部手机里面选一个!本人几乎不玩游戏(王者,吃鸡都不玩),主要就看看视频,拍一下ppt。希望能顺畅用两年


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比,S9+是目前最好的手机,Find X是目前温度最高的845手机,只有充电速度比S9+强。


出国?当然s9+ 至于找叉,不管国内还是国外媒体评测看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是大家都默契的黑一黑还是怎样,给我的感觉就是除了好看没有啥优点……发热严重,拍照一般,升降结构导致的拍照不方便,积灰等。基于别人评价得出的,不喜勿喷

s9+的确是安卓阵营最全面的手机了,但是我觉得可以等等搭载了七纳米麒麟980的华为——Mate20,届时,安卓机皇应该要易主了。


没有可比性


三星 s9+ ,如果追求外观新鲜,vivo NEX 也是比OPPO find X 更好的选择。


三星吧 总觉得OPPOfind x 每次解锁摄像头上升这一设计很弱智


既然不玩游戏就p20p吧。三星s9+用户,我打游戏。续航很一般。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现在就只有打工挣的5000块……而且想保留国内的这张卡所以选个双卡双待的


我选小米


不喜勿喷,我爱祖国,支持国货!

言归正传:资深三星使用者,一般我换三星手机都是隔代换,S系列买双,Note系列买单,从3开始觉得Spen(笔)就是个垃圾……然后开始用s系列,印象比较深的就是s6,第一次觉得外观终于配得上质量了。

我选择三星还有一个不恰当的比喻:合资车和国产车。三星做工比较扎实,细节处理近乎完美(忽略之前掉漆的侧面按键),软体层面使用起来感觉比较冗余,但是有些人性化设计还是非常顺手的(右滑拨通电话,左滑编辑简讯等等),逐渐养成了使用习惯,以至于总觉得别的安装系统少了点什么功能。

另外,三星的手机要和三星的平板(tab s系列)一起用,那酸爽就不提了(s共享界面),也可以延续双方的寿命,2年应该是没问题吧,一般三星的手机也都是2年一换,根据使用需求点,我推荐三星Note 8,不是刚需的话请务必等Note 9(据说增加了移动生产力),觉得笔没用的话等S 10。

OPPO的设计是超前的,很赞,但没使用过,没法评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