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人氣直播主吳夢夢因拍攝AV爆紅。(圖/翻攝自IG/monmon.tw,下同)

女網紅「吳夢夢」靠著在付費平台SWAG拍攝真槍實彈性愛片闖出名號,又被封為「肉感系性愛女神」,近來更計畫進軍日本AV界,讓她一夕間聲名大噪。吳夢夢爆紅後,影片中的「不露臉男優」也引發關注,如今他的身分曝光,其實就是女方的35歲男友「熊吉」,目前在北部某醫院擔任急診醫師。

《鏡週刊》報導,吳夢夢近日接受專訪時,男友就在旁全程陪同,他自曝今年35歲,目前正在北部的醫院擔任急診室醫師,和女友交往已有1年多時間。至於2人未來規劃,吳夢夢事後也親自在PTT回應,強調她深知自己的條件並不好,且「在拍露臉AV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嫁不掉了啦!」

吳夢夢男友常在影片中不露臉演出。

吳夢夢坦言,「家裡負債累累、拍露臉A片、很多親友看過這個女生的A片、愛寵物比愛其他人多。想不想交往是一回事,想不想娶就又是另一回事了」;她提到,其實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看漫畫和小說、養貓養狗、有能力幫助家人,「光是這樣的生活,就需要我一直努力到被市場淘汰為止吧」。

談到決定跟男友交往的原因,吳夢夢直言是對方觀念太奇葩,「他家人朋友同事學長學弟也都知道了,他本人也以成為不露臉的AV男優為傲,我才在AV女優的生涯規劃加入他」;她笑說,結婚的事不強求,「我自己養的起自己。但如果最後借大家吉言,真的嫁給他了,我會去西斯版那邊發文請大家吃雞排」。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狂殺48獄友」斬首挖內臟!男不後悔:他們是強姦搶劫犯 已累計217年徒刑
才剛拿到獎狀…11歲妹返校墜6樓亡 生前字條藏「死亡密碼」家長淚崩
孕婦分娩11小時哀求剖腹產遭拒!醫生助產釀「壓碎嬰兒頭骨」 男嬰沒睜眼慘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