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准备去义大利找姐姐玩,时长15天。

现在手上有一张工行的多币种借记卡,联系客服说存了人民币可以直接在义大利印有银联的地方支付,请问只带这一张卡够吗?

我上网查了很多说需要办VISA或master信用卡,我的情况需要办理吗?


谢邀。

明确来说,购物以及取现金都是没问题的,但是要注意一下:

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如:米兰、威尼斯、罗马、佛罗伦萨、都灵

等等,都是可以的,去ATM取现的时候找有银联标识的取款机即可

另外在商场购物时记得和售货员说明使用银联结算通道,这样就

可以刷卡使用的,在一些小一点的城市,住宿,以及进行餐饮

消费的话建议还是兑换小一些面值的欧元比较方便,因为大部分

不太可以刷卡,太大面额的欧元也不好找零,以及不太方便消费。


意博思诺义大利留学

义大利留学,义大利语培训,作品集辅导,义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辅导意博思诺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EBSNO意博思诺义大利语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我们创建了以下专栏,请大家关注最新留学动态:

义大利?

zhuanlan.zhihu.com图标义大利留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CIAO,

谢邀

旅游呀,只带银联卡也是可以的,现金零钱也要准备(小面额的那种)

其实吧,建议带张信用卡,父母名下的子母卡,Visa或MasterCard万事达其实都是可以的。看时间吧,如果时间赶的话,那就带银联卡的借记卡去,因为信用卡开卡需要一定的周期制卡。有是最好,还能累计积分。没有信用卡也没事,注意安全就行,包记得背前面!!!

假期愉快


你肯定还要换一点现金的


义大利旅游,如果只在义大利各个大城市中间穿梭,类似 米兰 罗马 威尼斯 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 博洛尼亚 热那亚 都灵, 其他小城市的话,还是带一些欧元现金,一般来说50-200欧元不等。以备不时之需。

银联卡的作用是刷卡,但是不是所有的小店或者义大利的商店,都能刷银联卡支付,如果你是银联外加master或者visa 双通道卡的话,那么刷卡的途径会更多一点。

如果是取现金的话,一般大一点的银行,类似 intesa sanpaolo unicredit posteitaliane 这些的自动取款机上标有 银联标志的话,可以取现。 这些自动取款机,不像中国人叫做ATM, 在义大利叫做BANCOMAT

另外就是如果涉及到租车,很麻烦, 中国的单通道和双通道银联卡即使在网上平台显示租车成功,到了目的地,去车行取车的时候,需要用信用卡办理压款,这个时候就很坑,很多义大利车行刷不了中国银联的单通道或者双通道的卡,不是不能付钱,而是不能冻结信用额度作为押金或者保证金。通常这个时候,车行的人会叫你多叫100到200欧元手续费,外加1000到2000欧元现金押金。到时候车无损,退还押金,手续费照收不误。

最后预祝题主旅行愉快


购物没问题 . 住宿之类的就不一定了 . 不过带银联卡可以在银行atm取钱 . 建议 intesasanpaolo 或者unicredt银行 .atm还有中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