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201028-1

电子配件品牌CASETiFY宣布与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携手合作,推出以原创影集《怪奇物语》为灵感所设计的全新商品。本次联名将带来一系列最新款式的电子配件保护壳,并于11月6日「《怪奇物语》日」(故事主角威尔失踪的日子)当天,于官方网站限量发售。

CASETiFY在本次联名系列中,将带领大家回到1983年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霍金斯小镇-即为引发所有全新设计和限量版配件灵感的地方。这部超自然科幻影集的粉丝们将会在多款CASETiFY客制化保护壳中,发现剧中角色的惊险历程独特元素,其中更将有许多惊喜彩蛋等著消费者发掘,包括霍金斯国家实验室的危险警告标志、威尔(Will Byers)绘制的夺心魔素描、伊莱雯(Eleven)最喜欢的冷冻零食等。作为此次合作的独家内容,Stranger Things x CASETiFY系列将推出许多令人兴奋的创新设计,例如印有「危险符号」的夜光液体手机壳,以及刻上《怪奇物语》著名宣言「Friends Don’t Lie」的松饼造型矽胶壳。

CASETiFY 201028-2

透过CASETiFY经典的客制化刻字服务,粉丝们更可选择源自《怪奇物语》开场画面的全新「Upside Down」文字格式,自由创造专属你极具个性的保护壳。消费者将可从CASETiFY经典保护壳款式,包括「强悍防摔手机壳」、「镜面手机壳」以及「夜光流沙手机壳」上,获得优质的保护力以及鲜明抢眼的色彩选择。所有保护壳款式及其余Stranger Things x CASETiFY系列,均与各代iPhone、AirPods、Apple Watch等兼容,商品最低售价美金25元起。

CASETiFY 201028-3

CASETiFY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吴培燊表示:「此系列特别为所有享受生活中意外惊喜与冒险的忠实粉丝而精心设计。这部大受欢迎的Netflix影集与其周边文化拥有密不可分的连结,我们很荣幸能够为《怪奇物语》粉丝提供一个全新方式,以表达他们对其喜爱角色的支持。」

此系列代表著Netflix与CASETiFY的首次合作,而本次联名亦将加入品牌的「CASETiFY Co-Lab」创意计划行列。为支援此次企划,CASETiFY将于香港的旗舰店内推出多款独家产品以及店内体验活动,并于www.casetify.com作全球发售。

消费者可至官网登记线上预订名单,以获得开售当日率先购买的机会,更可透过关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等社群上的@CASETiFY帐号,获得此系列的更多消息以及CASETiFY的最新产品和推播资讯。

CASETiFY 201028-4

延伸阅读:
小豪包膜旗舰馆2.0开幕!首推无尘室包膜、机场贵宾等级休憩区
犀牛盾推出宝可梦系列手机壳、AirPods保护套!独家亮点一次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