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虚拟偶像团体 K/DA 最新单曲《More》MV 影片,阿璃、凯莎、伊芙琳、阿卡莉与新英雄「瑟菈纷(Seraphine)」将在影片中唱跳新舞步。
 
  • image
 
  虚拟偶像团体 K/DA 是由《英雄联盟》游戏中英雄阿璃、凯莎、伊芙琳及阿卡莉所组成,当初于 2018 年推出处女作《POP/STARS》后一炮而红,登上 iTunes 排行榜(K-Pop 榜第一名,流行音乐榜第二名)及告示牌 Billboard 的全球数位榜第一名,并有超过 1.7 亿影音服务平台直播次数。歌曲的 MV 至今已累积超过 3.4 亿观看次数,官方表示这可说是 YouTube 史上最有人气的 K-Pop 组合处女作。
 
  睽违两年后,K/DA 于今年回归,并于 8 月底公开新曲《The BADDEST》,今日则再公开预告许久的新单曲《More》MV 影片,将可以看到阿璃、凯莎、伊芙琳及阿卡莉的舞蹈演出,而本次加入合作的新英雄「瑟菈纷」更将有独唱桥段。本次《More》由 Madison Beer、(G) I-DLE 的 SOYEON 和 MIYEON、Lexie Liu、Jaira Burns 和 Seraphine 共同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