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虛擬偶像團體 K/DA 最新單曲《More》MV 影片,阿璃、凱莎、伊芙琳、阿卡莉與新英雄「瑟菈紛(Seraphine)」將在影片中唱跳新舞步。
 
  • image
 
  虛擬偶像團體 K/DA 是由《英雄聯盟》遊戲中英雄阿璃、凱莎、伊芙琳及阿卡莉所組成,當初於 2018 年推出處女作《POP/STARS》後一炮而紅,登上 iTunes 排行榜(K-Pop 榜第一名,流行音樂榜第二名)及告示牌 Billboard 的全球數位榜第一名,並有超過 1.7 億影音服務平台直播次數。歌曲的 MV 至今已累積超過 3.4 億觀看次數,官方表示這可說是 YouTube 史上最有人氣的 K-Pop 組合處女作。
 
  睽違兩年後,K/DA 於今年回歸,並於 8 月底公開新曲《The BADDEST》,今日則再公開預告許久的新單曲《More》MV 影片,將可以看到阿璃、凱莎、伊芙琳及阿卡莉的舞蹈演出,而本次加入合作的新英雄「瑟菈紛」更將有獨唱橋段。本次《More》由 Madison Beer、(G) I-DLE 的 SOYEON 和 MIYEON、Lexie Liu、Jaira Burns 和 Seraphine 共同參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