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跟合作11年的經紀公司解約,官司至今未解,最近她上節目激動落淚,她說,前公司讓她覺得自己像一個商品,面對大頭症、換歌等批評不能解釋,難道要寫遺書來自清?治療師判定她被前東家「精神虐待」。

歌手鄧紫棋說,「這是我漫威裡面,最喜歡的鋼鐵人。」

香港歌手鄧紫棋拍開箱影片,跟粉絲分享她最愛的漫威公仔鋼鐵人。上一秒興奮尖叫,沒想到下一秒。

歌手鄧紫棋說,「啊...,剛剛發生什麼事了,他掉了一個腿啊。」

鄧紫棋天真模樣,讓粉絲笑稱,根本是"鄧三歲",但其實在她心裡,有段揮之不去的夢靨,最近她上中國節目談到,當年被酸「大頭症」和「換歌事件」,滿腹委屈。

歌手鄧紫棋說,「我有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不要再做了,我要怎麼要去證明我自己是清白的,我是不是要寫封遺信,你們才會相信我。」委屈到想寫遺書自清,但當時,前公司下令封口,不讓她多做解釋。

歌手鄧紫棋表示,「我覺得我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應該是有憂鬱症的,當時我的治療師跟我說,妳現在經歷的是一個,mentalabuse(精神虐待),他跟我說我現在的精神狀態不太對,反正有很多年我一直都覺得,前公司跟我說的也是這樣,我只是一個被創造出來商品,而且這個商品是,沒有他們我就什麼都不是。」

鄧紫棋忍無可忍,去年才會下定決心,跟前東家解約,官司至今未解,這回她上節目吐心聲,讓粉絲更加不捨。

(民視新聞/王嘉琳、吳俊德 台北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