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NYU cas下的sociology

标化:

sat1510(740+770)6-5-6

托福110(30 29 27 24)

gpa92

sat2数学 780

ap calculusbc 4 微观经济4

无夏校

活动还可以吧,申请形式突出领导力和创新能力,基本在所有活动中都是领导者或创始人。其实做了很多商科活动,包括有小创业。奖项也差不多是有的,fbla,ctb,模联,商赛都有拿奖。被学校老师打压说申econ或者business太难了所以申了sociology。

问题就是我觉得主文书和supp都写得一般,推荐信也写得不好。

真的焦虑。我觉得我这个标化在rd阶段很难被再好的大学录取了。


题主的各项分数和背景都不错啊,是GPA或者本校的竞争太激烈造成的吗?看样子是美高吧,如果是公校的话文书要自己多下点功夫,不行RD的时候找外援吧。

申请的文书很重要的,亚洲学生分数要求的录取标准高,哈佛的案子之后这些大U更是肆无忌惮了。想要Standout需要完善整个package不是拼分这么简单的。Class Rank和Particular Talent/Ability两方面对申NYU的影响很大。另外,CAS以后想转stern不是没可能就是难度比较大,如果最终目标是Stern要做好准备。

有什么问题可以再来问我。


同学你好,

是的,Econ也是在CAS下的,直接申Stern 确实不够竞争力,社会学/人类学这种会竞争小点。

你的标化有中上水平,如果主文书跟supp、推荐信写得不好请找人多改改,不然你的标化成绩真的是浪费了。申请需要看全方面的材料的,如果只有标化没有其他,也是没有希望录取的。

另外,你也可以试试ED2 Wake Forest,也是很好的学校,商科也非常不错。


作者:波士顿Lily老师

Ivy Talent Education【丽格教育】创始人首席咨询顾问;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IECA认证专业顾问;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委员会NACAC资深会员。

更多留学干货请关注:

官方网站美国丽格教育

知乎专栏波士顿Lily美国杂谈

喜马拉雅电台IvyTalent丽格教育


我个人觉得没有问题,因为你的裱花肯定没问题,我们学校之前有好多人成绩没你高都被录了。活动还还不错申请30名左右的大学绝对够了


你的标化成绩是没问题的,选择sociology也没问题,确实没business那么热门。NYU的supp要好好写,why school和 why major的essay要体现你和NYU及NYU sociology的契合,思考如何把你的经历和它们融合,你对sociology是否足够了解?

不过你觉得不好也许并不是真的不好,好故事没有统一标准,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文章写的是否用心,是否足够真实?再好好看看专业介绍和NYU网站,找找灵感吧。


谢邀

嗯想问下你是什么性质的高中的学生呢?成绩单其实比以上你所列举的裱花都重要哦

以及嗯,如果真要说些你裱花上还可以再进步的地方,AP有点少,可以在填申请表的时候告诉他们你今年还有计划要学习的AP明年五月考试,AP最好有3-5门,托福和SAT都还是可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哈!

以及,你做的活动都和商科有关,那为啥不试试商科呢?可能商科是你的最爱?因为你提出你的文书写的不是特别好,这个是否和你真实热爱有关?就是你可以跳出你的申请作为招生官来看,你的整套材料是否环环相扣,特别有说服力,意愿特别的强烈?

以及,现在才第一轮早申刚结束呢,文书还有时间好好打磨,好好再思考思考,什么对于你来说是真的非常重要的,非常有意义的,以及你为什么要去美国读这个学科?或者你可以思考一下,如果和你同样的竞争对手,两份材料给到招生官,你的优势在哪?

非常理解你的焦虑,你的这种焦虑是正常的,但在焦虑的同时可以耐住性子好好思考下这些问题,你的申请材料肯定会有提升的,相信我!要是你有什么需要找人交流的可以私信我!

祝你好运鸭!


社会学主要要看你文书写的怎么样了


你的标化、活动都没问题。藤校是非常重视推荐信和文书的,建议想办法完善一下。


刚刚出了,cas 进了,爽的一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