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骗子真是花样百出,一个人逛商场成了他们的主要对象,老公跟孩子在三楼儿童乐园玩,我下楼去屈臣氏买面膜,结果就被骗子盯上了,冒充商场工作人员,先是询问你在商场里有没有碰上给介绍商场活动的推销人员,让你帮他填个单子完成业绩,不用真实信息,之后生拉硬拽在那种死死盯住猎物的目光下被带进一家角落里的美容院,观察了一下只有前台摆了一盒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护肤品,之后就是五六个人围著我,其中七拐八拐一个人把我带进一个小房间,装模作样的在我额头上摸了个东西,幸好我老公给我打电话了,可是那人不让我走,没办法,为了脱身我付了体验卡的钱,让我下周去做身体管理,可想而知要是真再去的话,被骗的就不只是68了,明知是骗局可是脱不了身,害怕她们把我怎样只能乖乖付钱。可是越想越生气!!!商场里为什么不能加强监管?


1.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2.不好意思我没钱

3.不好意思我不用微信

4.不好意思我不住附近

5.不好意思我要报警了


有困难找警察不是说说就算,有需要的时候不怕麻烦 (排除窝点有信号干扰器电话打不出)不要给他们一副我是土豪老实人快来欺负的表现

平时的派传单和他派传单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就把传单『塞』回去

从好的方面看经验值提升了 降低了下次再次发生的机率(这种亏肯定不是第一次吃也不是最后一次)


既知是骗子,又何必理会


不理他,走就完了!难道他把你捆起来了?


眼神凶一点,语气重一点,一般都不会再拉你了。其实和那些推销电话差不多。

"谢谢!不用!"

"我说了不需要你听不懂么?"

你越是软弱他越是欺负你。


直接飚外语 get out,i dont speak Chinese

或者随便说

更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手语,瞎比划就成,《感恩的心》手语大家都做过,随便笔画,表情处变不惊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