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拿绿卡,上年全家移民,现在如果在美国要考上大学需要读多久呢?放暑假寒假期间可以回国吗?


本科一般是4年,有的学生会拖延到5-6年毕业。所以大学会有一个4年毕业率的统计,学校是鼓励学生准时毕业的!

有中国护照可以随时会回国和上不上大学没有关系哦。

美国绿卡是要求你在美国一年居住要不少于6个月的哈,回国主要不超过半年就好了。


暑假寒假当然可以回国了。

美国大学寒假一般是一个月,暑假一般三个月。但是寒假放假时间和国内学校不一样,因为美国人不过春节,所以一般都会在春节之前返校。

读本科的话,一般4~5年都是正常的。


同学你好,

美国读大学一般是4年毕业,但这也看你怎么安排你每个学期的学分,如果美学期修的学分数比较少的话可能会比较晚毕业,而若是读工程专业会有比较多的专业必修课要上,也可能会晚半年~一年毕业。

有绿卡的话寒暑假可以回国的。

美国大学考试是考SAT/ACT,同学若是不想花太多时间准备考试可以直接申请社区大学读两年拿副学士学位后转学到正式四年制大学,可以省下不少学费。


平均都是四年,有时候三年半就可以毕业了

主要还是分专业,美国Nursing专业一般要五年

有的人double major可能时间也会稍微长一点

大学一般是四年,不过美帝统计毕业率时喜欢用六年…

有两种情况:

有高中毕业证书就去社区大学读两年然后transfer然后把剩下的继续读完,前提是一心读书,最理想的情况是四年

没有就去念高中或者一些可以提供GED的program然后再以undergraduate的身份申大学,所以就是高中二到四年+四年大学

当然你是学霸就直接top30甚至ivy走起再读一些加速毕业的program…能了解到这里也不需要到知乎提问了

暑假可以回国,两三个月的假期还不够你过吗。

寒假…国内的寒假几乎撞上美国这边新学期开学(大学基本上一月底开始,高中基本人二月初开始),你真的要作死也没人能拦你。美国有winter break跟spring break,一星期+周末你觉得你乐意回你就回吧,目前我身边的人这么干的不多…就算是圣诞+元旦也是,十来天的假期机票还贵…舍得花就花吧

以上情况特指纽约州甚至纽约市地区

利益相关:绿卡,纽约市美高升纽约州美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