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月28日晚上,中超爭冠組半決賽首回合,北京中赫國安對陣廣州恆大淘寶。北京體育台直播了這場比賽,評論員魏翊東和嘉賓王長慶一起解說了比賽。二位解說認為,這場比賽扣人心弦,巔峰對決名不虛傳,但0比0的比分略顯遺憾,國安下半場毫無還手之力,換人稍微晚了。

  談比賽開場節奏快——

  王長慶:比賽開始才10分鐘雙方就4個角球了,說明比賽節奏還是相當快的。

  談奧古斯托射門擊中立柱——

  魏翊東:奧古斯托這一腳如離弦之箭,橫向內切打遠角是奧古斯托標誌性動作,可惜擊中了立柱。

  談巴坎布第36分鐘射門中柱——

  魏翊東:巴坎布連續兩場比賽打了3個門框啊。

  王長慶:這腳射門質量非常高的。

  談上半場雙方0-0戰平——

  魏翊東:緊張激烈刺激白熱化的45分鐘的爭奪,兩支球隊都有很好的破門機會,各自打出各自擅長的進攻防守,非常高質量的半場比賽,儘管比分是0比0,但是這是中超2020賽季以來最高質量的半場比賽。

  總結上半場比賽——

  王長慶:非常精彩,是今年節奏最快最精彩的半場比賽。雙方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可以,基本都是反擊造成的機會。

  魏翊東:國安兩次打中立柱,恆大總體射門次數還超過國安,雙方都有機會破門,但都沒把握。

  談恆大主帥卡納瓦羅——

  魏翊東:看得出來,卡納瓦羅也緊張啊。

  王長慶:如果有閃失,估計就得去學習了。

  談下半場巴坎布禁區倒地裁判沒理會——

  魏翊東:這球沒有犯規嗎?剛剛奧古斯托的突破就很令人疑惑,這個球一直沒有回放。

  談比賽尾聲國安陷入被動——

  魏翊東:這樣不行,需要調整,這個時候需要有經驗的球員站出來,場上如果調整不出來教練需要儘快調整。

  談巴坎布被換下——

  王長慶:給大家的信號是,看來0比0的比分也能接受。

  魏翊東:在恆大大舉壓上的情況下,巴坎布留在前場肯定是有用的。

  談侯森撲出韋世豪威脅射門——

  王長慶:這個撲救非常出色!侯森這麼高的身高,他下地速度還真的很快。

  讓全場比賽雙方0-0戰平——

  魏翊東:在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中,雙方都沒有改變比分,兩邊球員都拼盡全力但都沒有擊敗對手。巔峰對決名不虛傳,就是0比0的比分略顯遺憾。

  王長慶:感謝雙方為我們奉獻如此精彩的比賽。

  總結全場比賽——

  王長慶:上半場雙方平分秋色,基本上機會都是反擊,但下半場恆大通過換人和高壓造成很大威脅,我們幾乎只要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我們80分鐘左右才第一次換人,是不是時間稍微晚了一點。

  (二餅)

相关文章